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懼
2009/12/28 14:58:55瀏覽102|回應0|推薦3

TO章魚妹

今年似乎是我們大家都各自有另一半的聖誕節,沒有湊在一起過節。從以前起就對聖誕節這節日又愛又討厭。喜歡聖誕節那種開心、愉悅溫暖的氣氛,但想到聖誕節就想起初戀那個對象和後來不愉快的經驗。所以工作後,我買了一組孤單的聖誕老公公和小小的一顆玻璃聖誕樹,陪伴我度過心裡有芥蒂的聖誕節。今年小虎妹又談戀愛了,平安夜和賭神一起去吃GOOD DAY當耶誕大餐紀念我們第一次單獨約會。聖誕節當日又各自上班各自回家。12/26賭神表弟訂婚,我先前看到準新郎新娘的照片檔案,看著看著覺得感動的好想哭。

賭神表弟曾和我說過一句話也讓我印象深刻"之前所有經歷過的女朋友,都是為了準備好自己能夠有能力面對及愛護真正的對象。"

訂婚當日,賭神說準新娘及準新娘全家人都超高興。是阿~哪個女生不希望能開開心心的披著白紗嫁給自己喜歡的對象!只是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那樣的幸運就不一定了!看著目前小虎妹和賭神的交往似乎也順利,但是小虎妹心裡知道,我們兩個也還是在相互打量對方是不是用心的對待自己?萬一將來生活圈更貼近對方,爭執吵架的時候能不能在自己容忍的範圍內?目前我們都不敢去想像,萬一對方不是如自己的心意,我們會怎樣對待這份情?很好笑的是小虎妹身邊的人都以為小虎妹很快就會結婚,明的暗的都打聽何時有好消息?但結婚又不是我自己決定,真的很不好意思說賭神也還在觀察我是否適合他。覺得自己有點像砧板上的肉有多重,有多少雜質等著被挑掉。也別說小虎妹想太多,因為很清楚同樣是水瓶座的賭神心裡面的思考模式,有時候我自己覺得看到另一個反射的自己。

FROM小虎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love&aid=363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