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波
2010/01/12 11:39:12瀏覽124|回應0|推薦1

TO章魚妹

好一陣子沒有寫東西出來。不是沒有新狀況發生,而是有些事情也是沉澱在心裡面,要晚一點才有寫出來的感觸。

和賭神的關係因為一場場的婚禮,也慢慢深入再了解一些。這次一起出席賭神同事結婚喜宴,算是正式公開我們的關係給他公司同事們。也看到常常聽賭神聊起的同事廬山真面目。而上一場婚宴中,我抓到他沒有對我誠實說明的點。雖然我沒說出來,他也有可能知道小虎妹已經知道詳情了,只是兩人很有默契的都不提~當成沒這回事。也許不誠實的理由是基於賭神愛護妹妹的原意,而小虎妹覺得自己不是個小氣的人,告訴我也無妨。若經過別人無心說出來的話~我心裡會有點怪異。

工作上無端捲入公司主管的角力爭奪,感覺不舒服。其實人人都自私,如何包裝私心讓別人看不出來,這才是高招。反正已經躲不了了,只能見招拆招。

適當的幻想也助於自己舒壓~而離開熟悉的協會對章魚妹來說也是成長。至少妳學到幫助別人也像是做生意。~或者說~人和人相處也許都存有利益往來才會有後續不停的接觸。純粹好感和喜歡應該沒辦法支撐單薄的人際關係。以上是我自己簡單的觀點~

FROM小虎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love&aid=3679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