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恍如隔世
2009/12/16 22:48:58瀏覽195|回應0|推薦4

TO章魚妹

小虎妹最近的皮膚過敏日趨嚴重~西醫已經束手無策..而且吃藥吃到覺得自己都腫了起來,心情不好用吃來解決內心的不悅和不安全。再加上前一陣子京星吃上癮對飲茶有種不能免疫的狀況因此又搜尋到西門町新開的KTV附設茶餐廳,拉著賭神(男友暱稱)去吃吃喝喝。雖然我不曾去過香港但據賭神的說法口味還算正統,而且單價不貴,兩人吃喝一頓才360元(XO醬炒豬排公仔麵套餐~含湯及凍鴛鴦、鳳爪、蝦餃、冰火波羅、蝦仁腐皮捲、杏仁豆腐)花費不多,但卻引起我心裡面一絲難言之隱。

因為小虎妹進入西門町就屬於路癡。為了找到國賓戲院還提早時間慢慢去晃去找,邊走邊看心裡面不小心就想起了前男友。前男友節儉持家,台北市西區走透透時就會帶著我去那邊走走逛逛。再加上賭神車子停在洛陽停車場,那更是經常陪著前男友從家裡走去看車的地方。賭神無心的一句話"我好像沒帶妳來停過車"讓我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同樣的地點卻有雙不一樣的手牽著相同的我~頓時有種腦袋錯亂的感覺~

FROM 小虎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love&aid=359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