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2/14 17:47:43瀏覽104|回應0|推薦2

TO章魚妹

放假在家裡~忽然覺得自己好懶惰。

懶的出門、懶的動作、連整理房間都懶懶的一邊整理一邊玩耍或看電視。明明對於自己的放假有好多期許,希望能出門去透透氣、希望能唸點書、或者把自己忽然被點燃的畫圖慾望處理一下~~拿出色鉛筆和蠟筆來玩玩。但是我現在還是坐在電腦前,看著整理一半的房間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是好??

我說找不到朋友陪我去吃鍋貼~就有人回應說去找男友阿!!!(連母老虎都覺得小虎妹應該每天約會之類的~)經過上一位交往對象給的經驗後我真的覺得常常見面,經常性的膩在一起真的不算太好!兩個人很快就沒有新鮮感。再加上和現在對象彼此工作時間不一樣,能相聚時間有限。但是這樣~我覺得反而比較自在,可以有喘息和自己的空間。老實說不知道這樣是否真的好?但是年紀有一點後對自己某些堅持就會比較多,也比較愛自己。

今天晚上打算把LUSH的泡泡浴拿出還再好好的躺在熱水裡寵愛自己一下好啦~

FROM小虎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love&aid=358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