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會聽到你的禱告
2007/04/18 17:25:22瀏覽258|回應0|推薦4

有一個朋友 非常的不快樂   

感覺    沮喪     孤單    無助

充滿了負能量的想法

他向上帝說 我不再向祢禱告了

然後     他打的電話約我碰面

我剛接到電話時       其實 並不太想出去

可是我還是去了

到了他家樓下      撥了電話通話中

我並不知道他住幾樓 只好坐在原地抽菸

其實很不高興想離開

過一會ㄦ       他打來了

叫我上樓      幾樓也不說

急急忙忙又掛了電話

然後又馬上打電話問我進來了沒

此時 我一肚子火

決定一定不再用忍耐的態度

接受他給我不舒服的感覺

我決定用真實的感受跟他聊天

若不接受我就走人

照舊他還是抱怨連連

活在自哀自怨的筐筐

我開始一一指出他 的 自私    自暴自棄 .................................

有別以往的談話模式

因為我們是自我成長課的同學

所以有運用一些所學的東西

我試圖幫助他釐清並了解他目前的狀況

ㄧ開始他躲避並且玩心理遊戲

他聽著聽著        面對自己的真實 不發ㄧ語

說著說著       他說到他不再向上帝禱告了

我說    

上帝有聽到你的禱告      派我來了

因為我根本不想來

開始序述來的過程

我說

我根本不想來

但是上帝聽到你的禱告          知道你需要什麼

他派我來了

而且我此次來        是上帝藉我的口

要告訴你一些真理

他聽了嚇ㄧ跳

黯淡的眼神發亮了

他說 我混亂的腦袋好像清醒了

........................................................................

.........................................................................

剩下的談話就保留吧

我不是信仰基督或上帝的教徒

但是我相信能量的吸引力

當你真正想要ㄧ個事

他會經由不同方式出現

 在他的禱告後     我不是出現了嗎

後記

其實我也很感恩

還有能力幫助別人

透過一些過程       也更接近自己的內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2345678&aid=90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