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禱文
2007/03/26 02:40:53瀏覽167|回應0|推薦2

              
                                      祈禱
 


                                     超意識


                                      高靈
 

                                      上天


                                     我祈禱


                             我希望離開不愉快的過去

                                 走向一條康莊大道

                             我希望自我成長進步神速

                               為自己負起一切責任

                          成為一個快樂幸福知足感恩的人

                              生命是輕易而豐富的人

                           我希望我寬恕那些傷害我的人

                           我希望我有豐沛的精力和才華

                          發展創作我的興趣和事業和生命

                          我希望時時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希望結交更多的知心好友

                         我希望為自己的財務狀況負起責任

                             勇敢面對並虛心接受指導

                              我希望能幫助我的家人

                                希望過穩定的生活

                            我希望遇到對的人結為伴侶

                              尊重我 疼愛我 珍惜我

                           我希望我生活環境乾淨有品味

                              我希望工作室很快成立

                           我希望為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

                        我希望我的顧客都支持並信賴我的專業

                         我希望我的顧客輕鬆愉快的迅速付款

                           我希望我們彼此都是對方的貴人

                           我希望這兩個月開始我的舞蹈課

                              我希望自己更美麗有朝氣

                            我希望我的內在能真正支持我

                          我希望每一天都有人對我說我愛你


                          我希望每天都保持反省的心入睡


                                 充滿感恩的醒來


                            我希望我的幸福是無限大的

                              可以分享他人而不匱乏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我希望內在的小孩得到
   
                             支持     愛      接納

                        我希望寬恕過去種種的傷害重新歸零

                        我希望愛和分享是付出越多得到更多

                      我希望我的內在是全然的信任並接受我的決定

                             我希望我的行為由善開始

                           我希望我的願望很快就會實現

 
                         這個願望好比這個願望更棒的也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2345678&aid=84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