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晚開懷的與你暢笑
2007/04/13 01:43:48瀏覽221|回應0|推薦6

老朋友十年不見     

你改變許多

我們續約麻辣店 大吃特吃

 整晚我碗裡沒空過      因為你不時為我裝滿

 我們沒有喝半半滴酒      只有不加冰的烏梅汁

 醉的是心情

 開心的笑著   

 說著 互相交流著

 談往事       談女人心事       談童年      談溝通    

 談到一發不可收拾的笑開懷

這是多麼愉快的心情

分享你的婚姻愛情幸福

分享我的成長經驗

談我的願景

我說 上天讓我經歷這一些      是要我為這些人去謀求福利

你說 我讓你有很多想法 想去實踐

我說 你讓我開懷不已 很放鬆

還有彼此鼓勵的溫暖祝福

我說 你幸福的能量    

如電流導電般開啟我的笑臉

今晚  

很棒

我要記錄開心暢笑的心情

還有你我的老朋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2345678&aid=8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