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妳
2007/04/24 17:27:42瀏覽230|回應0|推薦9

親愛的你 我的朋友

不是我不再接納你了

而是我必須遠離你 , 好好休息恢復元氣

你是帶有強烈負能量的個體

我被傳染了 ,   病的很嚴重

我開始憂鬱 ,    開始負面 ,  我的快樂不見了   ..................

你看不到陽光 , 看不到對你好的人  , 看不到自己

你眼中只有那個要離去的背影

我已經給了你溫暖關懷和智慧

可是你從不真的從愛自己做起

你讓朋友的關懷像蒸發的水氣ㄧ樣

你覺得我們有義務關心妳接納你

重點是 你不珍惜 你也覺得我們的付出是應該的

 

受害者的三大特徵       書中節錄

 

   責怪  

          做錯事的永遠是別人或別的事情 , 一定不是他們自己

   合理化

          如果受害者不是怪東怪西,你常會聽見她們在找藉口 , 或者想辦法證明她們是合理的

   抱怨

         你在抱怨的時候 ,  其實是吸引更多的爛事進來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只想告訴你我生病了

需要遠離你ㄧ陣子

 

你可以繼續選擇當受害者

 

我要選擇不被影響

 

 

記住 你的內在世界創造你的外在世界

             你的不如意都是你的選擇

 

我承認我害怕你的墮落和干擾

            所以我選擇離開

 

如果你不高興我這麼說

你也可以有新的選擇

離開受害者的角色

 

你應該大聲說

我選擇離開你這個爛朋友

而不是說 我被朋友遺棄了

 

祝福你有這個勇氣

跨出你的第一步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2345678&aid=917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