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不可能吧?!
2006/06/01 22:04:59瀏覽331|回應0|推薦15

        「奇怪了,都已經五十分了,老師怎麼還沒來?」,「對呀!對呀!」一旁的同學嘰嘰喳喳。

       今天上午,班上同學一直在為「老師沒來!」這件事議論紛紛,原本我還覺得大家幹麻大驚小怪的,結果我竟然跟別人聊了起來,一堆女生還在一旁說:「老師是不是在路上發生什麼事呀?」根本是在故意詛咒老師嘛!裝什麼好心呀!

        早自修過了幾分鐘後,辦公室打了一通電話上來了,班長接後才曉得,原來老師身體不舒服,在家中休息,我覺得有可能是「紅朋友」了的關係,不然有什麼病可以讓女生那麼不舒服,想來想去我就覺得是這個原因。又有一通電話打來了,辦公室老師說,可能會有老師上來代課,還以為是........

  明天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29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