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力拼姚蟲蟲。
2009/07/22 23:42:36瀏覽297|回應0|推薦0

★ 喔,好久沒「加班」了呢!(也就是說,徹夜未眠)

  昨晚就臨時起意加了班,加班幹嘛呢?

  當然是力拼姚蟲蟲啊!!

  沒辦法,實在太好笑了,而且她超級小白的。

  因此很想趕快把目前有的集數看完,理當要加班嘛!(真理直氣壯)

  和NI還出現這樣的對話...

  NI:我覺得超好笑的...不過也真佩服姚蟲蟲能想出那麼多白目的idea~

  我:哈哈,但幕後推手是作者= =

  NI:是沒錯啊..意思是作者也很白目???!!!

  我:說不定是作者遇到很多白目~就像我們最近發現的那個

  NI:所以妳哪天寫出來的小說主角也會像姚蟲蟲一樣白目嗎??

  我:哈哈哈哈!!重點是,我寫得出小說嗎???話說,之前玩的那篇,就某種程度上來說,也還滿白目的((我覺得啦))


  敢情,這是在說我遇到太多小白了????


★ 不知道為什麼,手在脫皮耶!!

  這是蝦米情形???大熱天在脫皮???

  再加上我手賤,會去撕那層皮= =

  嗯哼,遇到水只有一個痛字可以形容。好吧,我真是自作孽。

  話說之前工作那個不像傷的傷,也因有血塊(?)在裡面,所以每次無聊我就開始剝皮= =

  再話說,看到厚皮,也會手賤到去撕掉...上次為此還痛了好幾天。

  我發覺,我的手跟辰辰一樣賤...他對於結痂的傷也會去抓,抓到流血。

  還是說,這根本是我們家的遺傳??(死愛牽拖)


★ 唉呀呀,我又看上好幾本書想買了...

  之前看上的都還沒買齊,就又看上其他= =+

  其實在某種程度上來說,要賺我的錢還挺容易的。

  因為我會買下那本書的原則是:

  ♥ 封面好看吸引我,買回家。

  ♥ 書名美或吸引我,買回家。

  ♥ 文案精采且吸引我,買回家。

  不多,三點而已,但是!!

  我有收書僻,會收集同一個作者的書...各類型皆買。

  最近看上的書,都是系列書啊~~~而且一次就是5本以上...

  嗯嗯,可能需要「小花」幫我下禁制,這樣才會停止購買。

  或者請「谷殘神」也可以,他法力也滿強的= =+

  喔,我扯遠了。

  我想,我最需要的是蓋一棟書房...不然這些書都沒地方放了。


★ 最後,期盼已久的「破曉」終於到手。

  21號出版,21號中午過後就能取貨?有沒有這麼神?

  上一本好像也是這樣,當天中午過後就可取貨。

  不過我拖到今天才去拿,當然還包含前幾天買的那九本...

  啊啊啊,荷包大失血,我會破產啦><

  老弟幫我估了新電腦的價錢,要一萬二左右啊~~~

  所以,我可任意花用的閒錢越來越少...

  我還一堆書要買啊!!!!!(大叫)





冷月//*2009.07.2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15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