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薄薄的...
2009/07/15 23:51:35瀏覽260|回應0|推薦0

★ 今天是跟NINIS回學校順便聚餐的日子。

  前些天老媽還在擔心颱風會影響,結果是個大艷陽天。

  熱死人了,原本弟弟要開車載我去學校的,但是...

  還要去探望陳媽媽,以及聚餐吃吃飯,只好自己騎車。

  白目的車依舊很多,有一台最誇張...

  超越停止線就算了,竟然還停在「待轉區」!!

  我說,小姐,妳開的是計程車,不是騎機車耶!停在待轉區做啥?重點是妳根本不是待轉的。

  難道說計程車有特權可以停在那邊?!


★ 路上發現自己越騎越快,要看看是否超速。

  結果竟然是0耶!!蝦米?!它不會動了!!翹辮子了嗎?

  後來我跟NINIS提起的時候,張太說,妳可以跟警察說:「你看!我只騎30喔!」

  不,我沒有騎到30那麼多,上面顯示的是0唷!


★ 啥米?花了40幾萬,換來的只是薄薄的一張A4紙?!

  超沒質感的畢業證書,比以前高職的還要破的感覺。

  之前那張至少還是中、英文對照版,且有貼照片。

  這張只有中文,而且沒照片。

  這就是花費40多萬所得到的結果?


★ 由於我們不太會挑水果,所以我商請老媽幫忙買。

  我在出門前看到嚇到了,那麼大盒?我沿途不就得照顧好它?

  不然它老大若不高興跳車怎麼辦?

  好重啊!!因為不能曬太陽,所以到學校時,是NI的弟弟幫忙拿的,感謝唷!

  還有,姑娘我等快到樹仁路時才想到,要給陳媽媽的卡片忘記帶啦,那是挑好玩的?

  唔,都是草莓害的!!我明明一起拿下樓的,整理好後卻忘了卡片...

  張太太好過份唷!陳媽媽這樣也不跟我們說啦,等那麼晚了才從圓那邊得知。

  哪有媽媽生病,女兒不去探病的道理啦????

  唉呀,去探望陳媽媽,結果還收到陳媽媽精心準備的禮物。

  是條很漂亮的項鍊呢,而且還細心地挑選每個人喜歡的顏色,我是紫色的、NI是粉紅色的。

  剛好我今天穿紫色、NI穿粉紅色,所以就把原本的拿下來,換戴陳媽媽送的這條。

  總之,希望陳媽媽早日康復喲!!


★ 聚餐地點,還真是隨性啊!一開始說八田,然後變大湯匙,最後又變回八田。

  今天吃了梅汁XX豬排,好久沒吃這麼正式的午餐了!

  而且現在我幾乎是蛋奶素,是越來越討厭吃魚魚肉肉的(當然小M和阿郎、豪大雞排除外啦)。

  再加上老媽吃純素,這樣很不方便,所以就叫老媽全部弄素食的,不過老媽偶爾還是會買肉...

  這午餐除了豬排外,還有一碗白飯、莎拉、兩道菜、湯、茶碗蒸、35元飲料、飯後甜點。

  好多唷!哪吃得完啊!豬排沒吃完,其中一道菜不喜歡吃,湯也不喜歡...好撐!

  由於時間問題,圓和M無法出席,有點可惜...

  結束前,張太太說:希望我工作的地方有電腦可用、有網路可上網、有冷氣可吹,讓我當個米蟲!

  小姐,妳是去度假唷???


★ 說了好久的草莓,今天終於到手囉,有沒有很開心呀?

  還給每人一張情書唷!阿NI當場打開,竟然說:怎麼不是手寫啊?

  唉唷,人家很久沒寫字了,內容那麼多,一定會塗塗改改,這樣很醜耶!

  還有那個字型妳明明就有,中文字型是「華康圓緣體」,英文「Saffron Too」。


哇,好多好多,那就這樣吧!





冷月//*2009.07.1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137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