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可不可以…
2009/07/08 22:57:47瀏覽218|回應0|推薦0

日子,一天一天過;

焦慮,與日俱增。

很慌、很慌。



即使有新的地方,連套件都一樣。

應是熟悉且容易上手的。

但,每上線,都會習慣性地尋找熟悉的人;

每開啟農場,望著重新開始的農場...

總是提不起勁,很是無力。



到那邊起碼有兩年了吧!

雖然一開始並不是使用這樣的套件...

也雖然起初只是默默地在那邊玩著,並不是很活躍。

直到幾個月前,大呆的出現,才開始活躍起來。

連帶NI和K也被我拉著一起高調。

(別不承認啊~高掛熱門,妳們也有份。)

從此,對那邊也種下了深刻的感情。



現在上線,不會有回不完的通知和招呼。

本該是悠閒的,卻有股淡淡的失落。

每天的聊天,已然成為無法戒除的習慣。

就像之前「隨芯語錄010」說的:






習慣的癮

 是一種只能繼續服用

  卻無解藥的劇毒


一旦欲戒除這樣的習慣

 那將會毒發身亡






懷念著一切的一切,可不可以不要重新適應?



除了NINIS和國中、高職、大學同學外,真的幾乎什麼也沒留下了。

令人不太習慣,甚至無力。

一些互動、招呼較為頻繁的帥哥、美女們。

還有李先生,我還在等你回來啊!!

被駭客攻擊完許久你才出現,原來是小電往生去了。

你要我記得每天想你,我說:我會記得每天想你的,想你何時回來貼感人文章給我看。

都還沒盼到你的小電復活,就已經換那邊往生了...



雖說人與人的相聚,靠的本就一種緣分。

或許分離就代表緣份已盡...

可是,我還是會想著再續前緣啊~

我可不可以任性地張貼尋人啟事呢?



讓我用半個月的時間來沉澱...

若還是沒有復活,那麼...

是該有所選擇的。






冷月//*2009.07.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11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