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不知改進
2009/07/10 22:20:01瀏覽217|回應0|推薦0

★ 真是不知改進

  還越來越糟糕

  那幹嘛把錢給那家賺嘛?!



★ 好熱的天,熱到爆啦!!

  二伯父說:三個月後要來裝超大台的冷氣...

  笑死我了~~

  由於今天做的跟前幾天的又是不同款了,這要站著比較好工作。

  結果電風扇吹不到腳,熱到超癢,還抓到紅起來了= =+



★ 中午因為擦藥,所以跑去飯廳洗手。

  宇宇剛好也在那邊,就偷摸我大腿啦~~

  我就跟他說:你偷摸我~

  結果他再跑來摸一次-.-



★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提不起勁。

  一直拉不回以往的水準...

  而且整個腰酸背痛,感覺骨頭快散了= =+

  還有,不管是袋子還是抹布都很糟。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做好份內的工作呢?

  因為知道我們包裝還兼品檢?



★ 喔,今天出門前忘記收F網農場的雞蛋啦>"<

  隨便隨便...能回本就好= =+

  親愛的KK,每天23點過後...

  若還沒收到我送出的花花種子的話,提醒我去送唷!



★ 喔,下面是98壞掉這幾天的戰利品。

  事實上,我很努力克制自己了(其實還順便加了很多進去下次再買清單...)。

  15本小說、2部影片。

  


  包包(真的是很衝動就買了...)。

  


  林依晨-幸福遇見(事實上,我是看上那個資料夾...明天在台中新光三越有簽唱會耶@@)

  


  還有一本「破曉」預購中...7/20才上市的樣子-.-





冷月//*2009.07.1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12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