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空氣不要我了嗎?
2009/07/14 20:57:53瀏覽260|回應0|推薦0

★ 雖然之前說過,七月開始不會每天寫日誌。

  除了沒有那麼多可寫外,也真是越來越懶。

  而前陣子忙著幫忙工作,因為袋子製造商的問題,導致手指頭痛得要死。

  (這很難解釋,就不多說了)

  甚至是痛到很難洗頭,遇到熱水也是刺痛(洗冷水澡會渾身發癢...)。

  就連打字也很痛,不過我還是很乖地回大家的通知喔!

  工作暫時結束了,是該好好排接下來的行程。


★ 今天去郵局寄包裹給MM,在進去前就有看到一個人在賣口香糖。

  等我出來後,果然找上我...

  又剛好不小心與他看對眼,噢,不是,是互看一眼。

  現在很多東西都是假的,總令人看不真切,是很想直接走人的。

  可是...唉,看他那樣,實在無法狠心走掉><

  所以就跟他買了兩條我不會去吃的口香糖= =

  他要找錢的時候,還順便跟他說不用找了...

  只是小錢,看他要拿也很不方便。


★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又突然感到幾乎無法呼吸。

  一種很難以形容的感覺,即使大力呼吸,也感覺不到新鮮空氣的存在。

  空氣不要我了嗎?會不會跟DT一樣啊?

  算了,反正也不常這樣,久久一次...


★ 很好笑,因為天熱,所以老媽他們改17:00下班。

  結果才改兩天而已,又恢復到17:30才下班= =+

  據說是庫存的貨又出出去了,已經沒庫存。







冷月//*2009.07.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13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