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蕾絲
2010/12/16 23:29:15瀏覽2051|回應1|推薦7

(蕾絲插畫由張雨晴所繪)

 

 

 

蕾絲 

 

蕾絲 

 

沿著雪月的路徑 

 

是彎最柔軟的蜿蜒 

 

春風吹來 

 

兩岸便開滿朵朵潔淨的光華  

 

潺湲 

 

柔軟 

 

柔緩

 

柔柔綑綁

 

自我熱情堅韌的躁動 

 

柔柔條列

 

自我心海失序的波瀾 

 

 

 

蕾絲 

 

是少女的名

 

你聽 

 

他喚她 

 

在你和我的故事裡 '

 

穿越億萬光年 

 

依舊清晰可辨 

 

 

 

那風裡 

 

仍逸著柔柔的清香

 

那柔柔的輕響 

 

結成蝶 

 

我們輕身

 

追逐跳躍 

 

轉瞬

 

旋成詩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詩集由白象文化於99.11.01月正式出版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珮甄
您好~請問可否使用圖片作小設計?
2011/11/19 09:29

哈囉~你好,我叫珮甄,是一位研究生。

你在板上放的手繪蕾絲我很喜歡,質感很細緻,覺得他與本人風格很相近,

最近製作名片希像能將圖使用在底部小部分設計(我會寄圖給您看!),不知道是否可以使用?我不會用來做商業買賣,請您放心。

真的很誠心誠意希望能將那細緻的畫,融入我名片得一小部分。

謝謝您。

PS:會寄一封信至您的信箱,請您在回覆我。非常謝謝

珮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