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戒痕
2011/05/24 05:54:11瀏覽174|回應0|推薦7

心情日記~戒痕

    右手的無名指上戴著一個戒指,已經好一陣子了,有次關門的時候、不小心被門夾到了有點變型,但就是捨不得拿下來,其實也早該丟了,已經沒有意義的東西還留在身上幹嘛?可是畢竟它珍藏著一段美好的回憶,不想、也還忘不掉的回憶,有的時候真氣自己的沒出息,不過就是段可笑卻不好笑的往事而已,有什麼放不下的呢?腦殘!

    這二天不知怎麼了?老是覺得手指不太舒服、有點癢癢的,今天終於忍不住拿下來看看:一圈戒指的痕跡~看了心有點酸,用手摸了一下,居然破皮了,不會那麼嬌貴吧!皮破了還有點痛,哪招啊?傷了心還不夠、非得再折磨一下我的肉體不行嗎?雖然只是手指頭一點點破皮、心裡還是有點不愉悅”(不可以說不爽!沒氣質!),上帝啊!佛祖啊!阿拉真神啊!這樣子對我公平嗎?

    還好我還有另一隻手,這隻受傷了可以換另一隻戴,反正我就是不拿下來怎樣?除非手指頭全斷光了不能戴,那我還可以用項鍊穿起來掛在脖子上,如果連脖子都斷了….哈!那我就解脫了,心裡還有冤屈的是不用馬上去投胎的,那我就可以到想去的地方找答案了,相信那裡一定有答案的。

2011524日星期二  3:03 A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030755&aid=524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