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內褲搭捷運---盲目的流行對嗎?
2011/02/17 17:40:50瀏覽485|回應2|推薦8
   
       有家廣告業者利用少女只穿內褲上捷運打廣告,以達到宣傳效果,在外國有這種怪異的行徑,難道我們也為了盲目的流行跟進嗎?這些女孩是為了錢而接受這業者說服只穿內褲搭捷運,這種心態、行為有待商確!
 
       有路人受訪認為外國有我們也有不用大驚小怪,我不以為然,這種末流無聊的次文化有什麼好跟進的?只穿內褲上捷運的意義在那裡?請支持者給我一個有說服力的理由!是吸睛而標新立異?還是這樣做會有自信心?那連內褲也脫了不更增加自信心?年輕一代的心態不知為何而作,盲進瞎,以致不知羞恥為何物,就要註定這個社會道德的淪落!

      這些小姐有只穿內褲的自由,但我們有不看的自由,捷運為公共場所,暴露底褲有傷風化,捷運及警察應當介入才對,而不是任其發展,怕人家說不自由干涉太多就是政府鄉愿!他們無知的自由已傷害到社會觀感,影響別人的感受時,就是濫用自由~媒体也為了收視率無知的推波助瀾, 也是敗壞社會風氣的幫兇之一!

        國情不同,每個國家與社會都有自己的規範與風俗,非得外來就的就一定是好!就是進步!這是年輕人一個很嚴重的錯誤迷思!難不成「吸毒合法化」、「槍支私有化」、「亂倫默許化」「妓女櫥窗化」也要引進? 政府不要被濫用自由的人所左右,這已經是違反社會善良風俗,應該勸誡或取締,否則將來會越來越大膽!該做的不做!就跟「破窗效應」一樣,破了一個窗子之後沒有迅速處理!其他的窗子也跟著被打破,那時社會是向下沉淪!而不是向上提 升,政府的姑息與社會民眾的無知難辭其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tusborn&aid=4895438

 回應文章

孤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是一種很複雜的動物
2011/02/18 10:07
她們不像男人直來直去,她們的行為充滿矛盾。明知可能受到性騷擾或者性侵犯,仍然喜歡暴露,我的理解,這和本能有關。女性需要靠這種方式吸引異性,獲得驕傲感。如同男人的工作獲得成就感。可以理解為女人的虛榮心。再者,自古以來男性靠體力或者智力賺錢,而女性靠相貌和身體賺錢(演員也是),這種暴露身體的方式能為她們賺錢的話,她們會接受,而少考慮由此帶來的其他影響。甚至是否合法也不去考慮,像三陪,甚至賣淫。但這應該只是部份女性的思想,對於接受良好教育的女性,利用相貌和身體賺錢的事情會減少。
lotusborn(lotusborn) 於 2011-02-18 10:57 回覆:
你對人性很了解~~
很多話我是不便講,免得有人會說我是大男人主義!
男女自由其定位,如天地陰陽,要順應自然!
在現代社會要注意男女平等,也要尊重異性,
更重要的是要尊重,「能自重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這也是我的核心論述,無關大男人、小女人的迂腐論調。

孤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看法
2011/02/18 09:59
女孩的教育和男孩大不同。但是現在大陸包括台灣恐怕都做得不是很好。要有專家研究女性的心理,導引之。


lotusborn(lotusborn) 於 2011-02-18 10:52 回覆:
沒錯!兩岸這方面的性別平等教育還不足!
性別教育最重要的是尊重,尊重自已也尊重別人~
「能自重則為人所不能輕」,清濁自取如「滄浪之水」
男女大不同,彼此尊重,但自暴其短就會讓人看輕與輕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