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蜂鳥》隨時 就在你身邊…●廣角鏡》蜂鳥偵察機 栩栩如生…
2011/02/19 22:50:13瀏覽1094|回應0|推薦2



 廣角鏡 

蜂鳥偵察機 栩栩如生

【聯合報╱美聯社】 2011.02.19

●美國軍方研發出一組貌似蜂鳥的無人偵察機「奈米蜂鳥」,翼展16公分,重約20公克,看起來栩栩如生。(美聯社)
美國軍方研發出一組貌似蜂鳥的無人偵察機--奈米蜂鳥
,翼展16公分,重約20公克,看起來栩栩如生。(美聯社)


上文↑《蜂鳥偵察機 栩栩如生》源自【20110219sat.聯合報a21國際】




以下↓是書生我●自訂文章分類●↓歡迎點選閱覽…        Thanks for Browsing my Blog... Have a Nice Day!!自訂文章分類』歡迎點選閱覽…
Thanks for Browsing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tos802&aid=49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