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頭人的謊言
2012/11/03 12:09:26瀏覽88|回應0|推薦3

木頭人:

你為什麼不把跟我交換的心臟還給我呢,為什麼不把你這有心臟病的木頭心臟換回去呢?

你說你喜歡我,那你為何要讓我為你承受病痛?

我現在不喜歡你了,請把我的心臟還給我。

你為何要在我面前裝可憐,好讓我同情你,把自己的心臟換給你,換到一顆木頭心臟。

這叫喜歡我,依我所看你比較喜歡我那顆健康的心臟。

我不喜歡你,從你拿走我的心臟那一刻開始,證明你很低等,你不懂得愛,你只懂得愛你自己。

祝你幸福 你這個騙了我心臟的男人

我會流眼淚,生活過的不如意,情場不得意,你也不是我的男朋友,那你憑什麼得到我的心臟。

你憑什麼讓我哭泣。

就只因為我同情你,同情你的時間過了,請把我的心臟還給我。

I'm a master of my heart back to me.

NOW.

你不應該擁有我的心臟,時間到了,請把我的心臟還給我。

Iam a master.

祝你幸福

沒有我的心臟你才會幸福,擁有我的心臟你永遠驕傲到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01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