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造了你和我
2012/11/02 22:17:57瀏覽61|回應0|推薦0

現在丶過去丶未來都在同一奌上,有人能在現在創造過去,你相信嗎?

愛麗絲在5歲時透過電視機當視頻接收傳送過去。看著電視機影像裡在遙遠銀河裡正在創造女子的父神,可是每創造出一個女子時,父神都不滿意,立刻摧毀她們,那些都是可以稱得上女神的女子,卻被父神不加任何思索的摧毀掉。

聖靈說:父神覺得她們不夠好,比不上你。

愛麗絲:「你不都說人很低等,她們可以稱得上女神,怎會比不上我。」心中很不解。

愛麗絲問聖靈這樣沒關係嗎?

聖靈說:「很消耗靈力,有可能也會死亡。」

愛麗絲:那我也會死亡嗎?你不是說我的創造和父神有關係,父神要是死了,未來此時的我會消失嗎?

聖靈說:有可能。你害怕嗎?

愛麗絲:我怕見不到你。

有些沒被毀滅掉的被別人撿便宜撿走了。

父神辛辛苦苦創造出來的女子卻被別人撿便宜要走了,反正父神不滿意也會摧毀掉。可見命運是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父神閉上眼睛想一想到底想創造怎樣的女子,他說很喜歡我,所以我要求創造一個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女子。

不要毀滅她。

好。

父神很認真的創造了一名他終於滿意的女子出現,她不張開眼睛,我要求她不要張開眼睛,免得父神不滿意又毀滅掉。

真相出現我的創造者,也許我也能稱為她的創造者。

有一天她在銀河裡飄盪,被無聊太閒想創造女人的其它創造者捕抓去,她被創造了肉身,她原本只有靈魂。

她又被送給了另一個父神,很難想像吧,也許這就是故事的劇情。

我被她創造出來,卻在未來的現在一起創造在遙遠的她。她是我的創造者,我能是她的創造者嗎?

愛你,你是最值得我愛的人。

我們一起努力活著真的不容易,創造者若不滿意就沒有我們的存在。

你被創造時被賦予一層意義,不在乎生或死或被毀滅,因為父神是一位會毀滅掉他認為不滿意的受造物。

我們都很看的開生死存亡。

祝你幸福 你是一定會幸福的  我也是因為有你才有我存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00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