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跟人交換時運會換到厄運
2012/07/30 13:36:03瀏覽83|回應0|推薦0

那一年見到免費算命師。

我和別人交換了九年的時運,

我把自己的幸運交換別人的厄運,

好在九年終於過去了。

我真的也嚐到厄運般生不如死的日子,

沒有好日子過的日子,

為了五斗米折腰的心酸生活,

今年去了龍口進虎口出把厄運都去除掉。

寫下這些字好像看一遍心酸,

好在心酸終於過去了。

我終於可以做回我自己,

我是幸運兒,

做回自己的幸運,

我不認為交換是對的事,

好或壞都自有定數,不應該交換。

為何嬌子們總不信邪?

吃盡了苦頭才回頭做自己的天之嬌子。

希望幸運重回我身邊,

愛神射中我一次真愛,

愛總讓人成全假情假愛,

真愛也有成全的一天嗎?

不如自己找上門,

你真的是真愛,

若你是真愛你會自己找上門。

如果不是的話幸運女神不會等你一輩子,

祝你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6677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