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乾爹傳奇】你不是唯一的老師
2014/08/11 22:00:39瀏覽69|回應0|推薦3

日立東老師你好,過去中國傳統文化原本是要由朱雀親自傳承給我的,但朱雀說你當時需要人幫助,且不隨便接受別人的幫助,所以我才提議由日立東老師你將中國傳統文化傳承給我,算是一份人情,再由我乾爹是找人為你引介去當老師。

日立東老師你知道了吧!人情是這樣建立起來,這樣償還的。早已在當時就償還你人情了,我從來沒有虧欠你人情,你也不能佔我便宜。

你傳承給我的中國傳統文化,我已被你除名,不再是你傳承中國傳統文化你名下的學生。數年後,還是回到由朱雀將中國傳統文化傳承給我。我一直都是朱雀最喜歡也最滿意的學生。

你不知道我救過朱雀幾次吧!也許你曾經說過謊,也許你也只是個普通人,也許人沒有人不愛錢,也許有過錢的人都怕失去錢。也許吃飽的人都怕有一天再一次的挨餓。但,日立東老師,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對你從來沒有非份之想。如果我回答喜歡,都只是尊重你是師長的喜歡,都是尊重你是個正直的人的喜歡,絕對不會因為一個人做了壞事而喜歡。那份喜歡只是朋友間的喜歡。

日立東老師,請你永遠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如果有情報人員找上你,要你當情報人員請你不要任職情報人員,我不再是你的學生,叫你一聲老師只是尊重你而已。請你不要做出任何破壞我人生的事情。

你曾經救過朱雀的命嗎?沒有。是我為你祈禱,妖精才沒有傷害你,你才假裝救了朱雀的命。救朱雀的命的人一直都是我,請你不要再自欺欺人下去了。

如果沒有我,朱雀會不會早已死亡。上古四大神獸會不會就這麼的少了一種一雙呢?

日立東老師,請你永遠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我們沒有必要見面。

我活著不是只有一位老師,對我最重要的老師永遠不是課堂上的老師,而是能給予我傳承的老師。當然不是日立東老師你。請你不要跟我見面,你要記住我沒有接受你的傳承,你早已將我除名。我直正傳承的是由朱雀親自給予我的傳承。如果你過去故意假裝會因此而感到失望難過,那你真的是枉費朱雀將中國傳統文化傳承給你了。中國傳統文化要求要誠實,為何你要攔阻學生的成就?難道因為你當了情報人員?

難道多了一份薪水對你這麼的重要,難道別人的謊言這麼的好聽嗎?你當情報人員的薪水不可能會存進我的帳戶內,對方要求你找一個人借你帳戶讓你當情報人員的薪水存進帳戶內,是謊言。那位你的上司是假的,他是一位精神病患,經常欺騙別人當情報人員,謊稱錢存進別人的帳戶內,其實根本沒有這件事情。

他根本沒有要付你薪水。

請你不要再聽信謊言,不要做出任何會欺騙我的事情,更不要傷害我。我不在你的名下,請你不要以任何一種方式和我見面,更不要和我有任何的肢體接觸,我們不再是朋友了。

也許早在過去我們就不再是朋友了,你也不再是我的老師了。日立東老師,請你要記住你的承諾,永遠不要再和我見面了。

我們不再是朋友了。

謝謝你,曾經是我的老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605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