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乾爹傳奇】一樣的英文名字
2014/05/17 17:25:30瀏覽140|回應0|推薦0

在某一次和李小姐見面的時候,李小姐因為怕被我認出來,而故意戴著口罩,所以我不知道跟我談話的女人是李小姐。她知道我的英文名字叫Phelia,她故意說想要取一樣的英文名字,可以嗎?

乾爹,李小姐的這技倆她以前就用過了。故意和我取一樣的英文名字,再故意詢問我:「想要不想要車子?」假如我回答:「想要車子。」她便打電話給你說:「Phelia說想要車子。」乾爹便買一台車子給我。李小姐便自認為是她跟乾爹要車子的。乾爹把車子買在我名下,或過戶在我名下,李小姐便找我評評理說:「她朋友要求乾爹買車子給她,乾爹不小心過戶到另一個同名的女人名下,問要怎麼處理?」這種謊言李小姐數年前就已說過類似的謊言。

再來李小姐就自己騙取我的證件,去過戶到李小姐自己的名下。但乾爹早已掌握了證據,也早已備案處理。數年前是給李小姐機會才和解,如今李小姐又想犯同樣的罪,實在是不能再原諒了。

李小姐並不是我的朋友。這是第一位和我取一模一樣的英文名字,用來侵佔物品丶財物的女人。想謊稱她也是Phelia,所以和我接觸的人都不可以取和我一樣的英文名字。如果你們犯了同樣的錯,那證據很明顯,很容易就能掌握證據。

不會有人再同情詐欺犯了。

第二位和我取一模一樣的英文名字的女人,是位美國人。她知道我乾媽我一位兒子,乾媽的兒子想和我結婚。我名叫Phelia,那美國女人也問過:「這英文名字我朋友也可以取嗎?」她想取和我一樣的英文名字,當我乾媽的兒子在電話中說:「想和Phelia結婚。」她便開心的自認為可以冒充成我是Phelia,她便想法子不讓我出席結婚儀式,更謊稱說:「乾媽的兒子要和她結婚。」這全是她自己騙出來的謊言。

乾媽的兒子想娶的女人是我,我叫Phelia。並不是想娶故意更改英文名字,故意取跟我一樣的英文名字的冒牌Phelia。你取和我一樣的英文名字不就是想騙婚,想騙我不去參加婚禮,想騙乾媽的兒子說:「你願意代替我跟他參加婚禮,會保守祕密不讓別人知道。」結果一回來,你就對著我說:「穿白紗和乾媽的兒子結婚參加儀式的人是你。」接著大家打電話來詢問:「和乾媽的兒子結婚的Phelia是誰?」我回答:「是你。」

你這不要臉的外國女人。你這不要臉的美國女人。騙婚為的是什麼,為了有一天騙取我乾媽他們家的財產和離婚後的膳養費。你這惡毒的美國女人。你還在肖想我乾媽的兒子的肉體,你這不要臉沒有羞恥心的美國女人。

取跟我一模一樣的英文名字為了就是要詐欺跟騙婚。你根本是一位不要臉沒有羞恥心的美國女人。你想犯的罪大家都已經知道了。你過去是不是也想騙婚,這已經構成犯罪,沒有人可以再容忍你。

我告訴他們,Phelia是我自己取的英文名字,他們若要取跟我一樣的英文名字只能取Ophelia,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我自己去掉Ophelia的O字,自己改成Phelia的,我自己取的英文名字只能我自己使用,我不跟別人取一模一樣的英文名字。

所以假如他們取名為Ophelia,他們又會想騙別人我是不是叫做Ophelia。就是想跟我取一模一樣的英文名字,讓別人誤以為在談論的我是指他們,目地第一是:騙取金錢物品。第二是:騙婚。

在台灣的乾爹和在美國的乾媽和乾媽的兒子,你們千萬不要上當,千萬不要受騙。

【本篇為單純的連戴小說,絕無影射任何人;若有人犯罪,當然想要掌握犯罪證據是很容易的;若有人犯罪,請趕快去自首認罪,因為因果報應來的很快。這些都只是告誡的用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34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