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死當而簽屬自願退學的女生】第3篇:我說的真話你聽不聽
2014/03/18 16:44:15瀏覽74|回應0|推薦0

我是亞莉克希亞:「我說的是真話,你聽不聽。」當年你們去補考時,去學校辦理相關的退學或自願退學,或留級的事情時。在你們面前一直笑,無論你們問:「亞莉克希亞有沒有被死當?」對方都一直笑,而不願意告訴你們真相。那位在你們面前笑的就是欺騙我的女人,她也在我面前一直笑,我知道她在嘲笑我被死當,嘲笑我的痛苦。

現在我跟你們說明了真相了,為何你們還不相信,而硬要相信謊言呢?那位說謊的女人對我說,只有少數人被死當。我以為只有我被死當。你們之中有人說謊,不肯對你們說實話。當時我以為你們沒有被死當,我太過傷心自己被死當而沒有面子,不敢讓你們知道我被死當。而在說謊欺騙我的女人面前,拜託她,不要讓你們這些沒有被死當的同學知道,我被死當。

總而言之,我當時不敢讓你們知道的原因是因為:「我以為被死當的人只有我,我怕抬不起頭,怕沒有面子。」如果你曾經詛咒過我的話,你詛咒錯人了。不是我死當你的,我也是受害者,也是被死當的人之一。如果在學校公佈欄裡沒有看見死當名單中有我的話,肯定是故意要陷害我的。他們想害我,想讓你們怨恨我。我才是受害者,我才是真正被死當的名單中的其中一位。

今年是2014年3月:為何說謊的人沒有羞恥心,不肯說實話。那說謊的女人不是我母親,不是我的親戚,我跟她沒有任何的親戚關係。那說謊欺騙我,欺負我的女人,說謊讓她有這麼大的快感嗎?說謊讓她欺負人的快樂有這麼興奮嗎?

我才是受害者,不是只有你才是受害者,你釋懷了嗎?真相傳進你的大腦了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1809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