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死當而簽屬自願退學的女生】第1篇:被死當而簽屬自願退學的女生
2014/03/18 15:45:22瀏覽222|回應0|推薦0

我的名字叫亞莉克希亞,在美國出生,父母親和我都是雙國藉的華僑,當年就讀高職省立草屯某學校時,就讀一年級時會計科被死當,學校通知我過去補考,當我在補考的過程中,監考人員告知我,39分死當就算補考成績合格,你也一樣要留級一年。

我被死當了,你還一直以為我是轉學到別的學校去嗎?不是我是被死當了。當我一個人獨自在學校的辦公室辦面對學校的工作人員,辦理自己的自願退學時,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你要不要回到過去去看看,我一個人獨自在那,想哭又不敢哭,忍住不哭的樣子。

學校交給我的資料是我的會計科學期總成績:39分被死當。我當時以為只有我被死當,我不知道很多人都被死當。你們在學校公佈的名單裡沒有看見我,是因為有人說謊不肯說實話,故意讓你們以為我沒有被死當。我是被做掉的,我的成績是會計老師故意拿最低的小考成績計算出來的。若用最高的小考成績,我不應該被死當的。你們的也一樣。

今年是2014年3月,還有人不知道真相,還當我是罪魁禍首的嗎?我不是禍首,我是受害者。你們還像發了瘋一樣的生氣嗎?經過了這麼多年了,你們很多人都已經成家生子了吧!不會再因為生氣而像發了瘋一樣了吧!所以可以告訴你們真相了,我是被做掉的。

因為我以前不知道我是個資優生,我從來不知道自己被認定為資優生,因為老師並沒有跟我講,別人也沒有跟我講,也沒有人對我特別好,到是有些人會故意找我麻煩。如果說明真相得被控告的話,我還是得說,因為我今年已經三十五歲了,我希望得到個真相,我不希望被人冤枉一輩子。

「我是被做掉的。」這句話的意思是指:當時因為我是資優生,竟然有人在未告知我的情況下,任命我當那間省立草屯某學校的高層人員。有一派人馬並不想要我當學校的高層,他們不想要我這種才十六歲的女生當他們的主管,所以故意不讓任何人告知我,已被提名任命為那間省立草屯某學校的高層人員。而會計科的老師有一位私生女,她為了彌補她的私生女,故意打擊我,以為只要我的成績比她的女兒低,她的女兒就能當資優生。

很多人都故意打擊我,因為她們都想當資優生。很多人以為只要能證明比資優生聰明,就能當資優生,所以我的成績被做假。這句「做假」的意思是指,原本以最高的學習成績去計算時,我的成績是及格的,但會計老師故意拿我最低的小考成績去計算,害我算出來的成績不及格變成39分,變成死當,變成留級。所以我只好選擇自願退學,因為學校的工作人員說:「自願退學不需要家長簽名,我才選擇自願退學的。」因為當時我的雙親人都在美國,我無法順利取得家長簽名。

其實後來有遇到一些人也知道了真相,大家不敢讓你們知道真相的原因是:你太氣憤了,你可能會氣憤到去動手殺了那些說謊欺騙我們丶死當我們的那些人。所以大家都不敢說明真相,他們也沒有對我說明真相。我一直都以為只有我被死當,從知道被死當而自願退學開始,一直都因為這件事情而想自殺,有十幾年的時間我都過著想自殺的日子。

你知道有多痛苦嗎?而你呢?仇恨,你心中感到的是仇恨,而且還恨錯人。真相有那麼難嗎?你可以回到過去去看看,我是含著淚啊!當時在我眼前的女人一直在說謊欺騙我,我被她欺負,卻沒有人敢幫我講話。他們全都害怕只要幫我說話就會被調職,甚至被解聘。

你們現在跟我一樣都三十五歲了,過去的事情就算現在知道了也都釋懷了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180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