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死當而簽屬自願退學的女生】第2篇你收到精神賠償了沒?
2014/03/18 16:11:36瀏覽59|回應0|推薦0

我是亞莉克希亞,當時就讀省立草屯某學校,那一年我們就讀一年級,學期成績會計科被學校的會計老師惡意死當,如果你還不知道真相的,我告訴你真相:真相是我的成績是被惡意死當的,我真正的成績應該是及格的。如果你是我當時的同班同學,如果你也被惡意的死當的話,若台灣這個國家要賠償你精神損失,也就是精神損失補償款;如果你還沒有拿這筆賠償金的話,你現在可以拿賠償金。若你過去不拿賠償金的話,你現在還是可以拿。

我沒有拿到賠償款,但我要告知你,如果你也是受害者的話,你應該要拿這筆費用。今年是2014年3月,你有聽的我的自白書了嗎?如果沒有的話,希望有人轉寄給你直到你收到看見為止。我的上一篇「被死當自願退學的女生」中提到,我被做掉了。這句「我被做掉了,我經常被人做掉。」的意思是指:無論我的身份是不是資優生,只要有高層人員任命我做任何職位,我都會因為我被任命的職位那裡的其它工作人員,或相關人員的隱瞞,在我不知情,不知道我被任命主管的職位的情況下,而在對方故意刁難下,而在大部分人的排擠下,而自動離職。

我就是這麼被做掉的,我根本不知道當時自己任命那主管的職位。我只知道,如果你被惡意死當後,留級一年或重考讀別的學校從一年級開始讀起,被擔誤了一年的光陰,重讀,假如真相被人挖掘出來時,若有精神賠償金你們一定要拿。因為我們都是受害者,你們若不拿賠償金,加害人永遠不知道我們是受害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1809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