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朋友
2021/04/02 04:45:29瀏覽418|回應0|推薦8

一位朋友的女兒讀高中的時候個性變得較叛逆老是愛跟父母唱反調

有次假日她女兒在家溫習功課時接到一通電話過不了幾分鐘甚麼也沒說就衝出家門朋友老婆向樓下望去發現她女兒和一個身材肥胖留長髮的高個子男生勾肩搭背並一起走向公車站牌不禁大吃一驚

她氣呼呼地拿起手機撥給女兒不料女兒不接左等右等晚上女兒終於回家了她氣沖沖地說:「妳才多大竟交起男朋友了?!」

她女兒說:「妳搞錯了啦她是我的同學小惠個頭比我高她平時走路就大喇喇地又剪個短髮從背後看很像男生。不信,妳明天自己到學校去看。」

 朋友看他老婆似乎放下心來,可是朋友緊張了。我問他緊張甚麼?他說:「我倒寧願那個小惠真是個男生。」

「為什麼?」我問道。

「你沒看到假日常常有舉著彩虹旗的一大群人在遊行?」他緊張兮兮地道。

我聽了一時無言。

 這年頭,父母又多添了一個煩惱:孩子中學時,交同性朋友不對,異性朋友也不是時候。那就不交朋友了嗎?我也糊塗了。

 

金門日報2021/04/02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okingblog&aid=15918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