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殤
2013/01/17 12:47:55瀏覽293|回應0|推薦12

我做甚麼都用盡心力

想給你的也是如此

   

   

   

   

   

   

   

以為一直留在你身邊你就會愛上我

但是過了一年多了

你的心在她身上始終沒走開

   

   

    

想想你有些殘忍

心不在你自己身上而是在她身上

於是你連喜不喜歡別人都無法察覺

還靠我靠的這麼近

還對我體貼溫柔

   

想想你最冷酷的是:

當我深深跌進無法自拔的情洞裡

你卻撂下一句「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就可以閃人過你的日子

我的訊息不想回應   我的傷心不顧責任

   

   

   

   

   

   

   

我太單純

你對我曖昧不代表你喜歡我

朋友都說:

你的曖昧其實根本表示著 一 點 都 不 喜 歡 我

   

   

   

我上當了

我以為找到一個可以認真堅定愛我的男孩

   

但你不是

你只不過是自私得想要找個異性療療傷

等你的傷口復原了些再拋開一切    回去追她

   

   

   

   

   

   

   

我沒怪自己戀上你─是愛是迷戀    何必分清楚呢

我只想分清楚現在我能要的    還剩下甚麼

你的友誼?  你的感情後備?  還是乾脆陌生人?  ...

   

可惜我連這都分不清楚了

我不知道我有資格要甚麼

你的愛不在我身上   我就無權決定你我的關係   和以後

      

要做像從前交心的朋友   要做隔了層沙的朋友   要做近似陌生的朋友

甚或要形同陌路

一切都交由你安排

   

   

   

   

   

   

   

我不責怪你和自己

因為我相信沒有人作錯甚麼

就連她根本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卻仍勾引住你這點   也沒錯

因為她需要一個異性伴侶陪著   即便是沒放感情的異性伴侶

我懂人性的脆弱

我也一樣脆弱   也一樣自私

   

   

   

收起你帶來的生活亂象

整理自己造成的顛倒作息

但不打算打包對你的愛或迷戀   和思念

   

我願意繼續被你浪費

反正找不到出口

反正說「我沒事了」是在說謊   都甚麼時候了怎麼還要對自己說謊呢

   

   

   

我學會勇敢了

因為你告訴我不會一輩子有人照顧

想去旅行   自己買票搭車   不能害怕迷路

想附近走走   自己騎車   不能害怕車禍的痛

餓了   自己搞定瓦斯爐上的玩意兒   或自掏腰包出門買

睡不著   坐在床沿做個失意人   忍受孤獨的耐力考驗

一切一切都學著用沒有你的方式解決

   

   

   

   

   

   

   

我會好好生活

會關緊心門   不讓別人進來打擾愛你的一絲一毫思緒

說是等你也不是   我清楚知道你就算不愛她了也不會來愛我

說心死了也沒有   給你的感情沒有收回   我清楚明白

   

   

   

多久之後才能讓我的身體靈魂都與你無關

誰知道   

反正我累了   不想再去愛誰了

我有好多好多時間跟你耗

   

我知道一點一點會枯死

就算是愛不是迷戀   只要你不想收留它   也有乾枯的一天

  

   

   

   

   

   

   

愛情已逝   留戀猶存

當愛是單向的   總有個人獨自面對  

   

   

   

一條路  一雙鞋  一個人一夜不歸
夢一場  愛一回  可以給的我都給
一轉身  一道別  一曲離歌傷了誰
眼一閉  風一吹  答案依然是無解

輕輕的   一個吻  竟然如此的崩潰
深深的   一段情  一場無盡的心碎

情殤無悔  不懂的人不會了解
午夜夢迴  夢毀午夜  話  已說絕
情殤無悔 一點一滴都淒美

當真心枯萎  當誓言瓦解  不必再說誰恨誰

情殤無悔  不懂的人不會了解
午夜夢迴  夢毀午夜  我   不後悔
情殤無悔  一點一滴都淒美

當真心枯萎   當誓言瓦解   不必再說誰恨誰

把美夢銷毀   把思念收回   不必再說誰愛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ms1029&aid=723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