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醒
2012/12/17 11:57:49瀏覽229|回應0|推薦10

我終於肯相信了。

終於相信,有太多困境是只能靠上帝去度過,靠誰都沒有用,也沒有誰願意一直陪在身邊無條件來幫助。

  

  

  

  

  

  

  

有些痛是在旁人眼裡看來像笑話,而且對誰都無法說出口的。

   

   

   

走在街上、關在家裡,總有個寧靜的地方是自己釋放痛的所在。

在那裡,沒有人會用自以為對的安慰給予雪上加霜的揪心,也不打算找誰來安慰,就讓自己哭到眼淚自然乾,等待 神的安慰彷彿內心世界的陽光烘乾心裡的大雨、驅趕烏雲,再慢慢的等,等傷心累了暫時小睡片刻...

   

  

  

  

  

  

  

我有,那樣的痛。

於是沒說出口,於是決定不讓任何人知道。

於是愛上寧靜,於是喜歡隔絕自己。

  

  

  

  

  

  

  

我明白 祂會給我時間,我明白唯一會給我時間,等我走出去的人,就只有 祂。

  

以前,我禁不起一點點痛;現在,我不怕一個人忍痛。痛的人雖是我,卻有 祂會直一直陪著。

每一次又被心魔打敗,失魂落魄、潰堤失聲,每一次眼淚自然乾,我會感受到 祂的溫度,然後勇敢從地上站起。

我知道還會有一次又一次痛的熬練...

  

  

  

  

  

  

  

不知道還要痛多久,但多久我都不會計較的!

因為我明白且相信了:要不要愛、會不會痛,都不是自己能選的。

這樣清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ms1029&aid=714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