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慢
2012/11/27 12:40:59瀏覽251|回應0|推薦13

你不再對我說實話了

是強逼我別再愛你的手法

還是開始厭惡我了

 

 

 

 

 

 

 

我其實知道你沒說實話

我其實常看見你和她交頭接耳了

但我卻不知道你事故意做表面要擊退我

還是她真這麼有本事在兩星期內讓你愛上她

 

 

 

 

 

 

 

慢慢的

我愈想愈開了

 

 

 

孤單 寂寞是生命的本質

我愛的是你

但自始至終都是他在安慰我

我看開得太快

這讓我看來很膚淺

但我只不過是體會得夠快 夠仔細

所以很快就懂白費力氣在你身上也沒有用

而且賴著你愈久就受傷愈多次

  

也許是我從未談過一次真正的戀情

都只輕輕走過曖昧期而已 所以我不懂怎麼去愛

但沒有愛情也沒差

真正的低潮時連家人都陪不了了

何況是從不同家庭背景長大的我跟你

  

 

 

 

 

 

 

我愛得不算太累

傷得不算太深

沒有人需要說抱歉

 

 

 

從今起

我做個殭屍

慢慢讓自己對愛你失去知覺

當意識裡的悲傷失去知覺

原來是自我逃避的開始

但我不再怕錯過誰

因為除了自己 其他對我都不再重要

 

 

 

 

 

 

 

慢慢沒有感覺

慢慢被忽略

慢慢我的心變成鐵

慢慢我也拒絕任何人的愛進入我的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ms1029&aid=707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