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挑戰“致命的吸引力”
2009/02/27 01:24:05瀏覽454|回應2|推薦4

她很忙....是房地產經紀...教跳舞....還活躍於各社團活動中....每天都有排的滿滿的行程....

近日為她的先生養了一隻非常可愛小小的白犬....

一探究竟為甚麼是--為先生養這個小寵物呢?

因為忙碌的行程經常不在家,少了女主人的家,於是男主人有了許多“營營無代誌”的時間....

隔壁有位要照管兩個幼子的年輕媽媽於是找到了最佳的“托兒所”....

男主人因為自己沒有孩子,除了不收費還全心一意的盡這個照管的責任,所以孩子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課後的活動安排都成了男主人和鄰居年輕媽媽溝通的話題.....

當女主人發現先生口中“別人家的事”話題漸漸增多時....立刻當機立斷--找這位年輕媽媽--“說清楚講明白”....雖然發現這位年輕媽媽沒有旁念,可是當下還是做了通碟....

----“我們家不再幫你照管孩子了,以後你也不可以再進我家門”----

看似無情鐵腕的決定,卻杜絕了後續可能發生的問題,也安定了自己十數年的婚姻。

為了讓先生有事可做有對象可照顧,才養了這個小寵物.....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我的先生不會.....

因為千萬不要挑戰....“致命的吸引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cusa&aid=2690415

 回應文章

阿丁正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否
2009/02/27 23:30

是否, 我說的沒有錯.

是否, 妳寫的很得意. 十分舒暢.

是否, 我說過妳會寫. 寫的真正的好.

是否, 再寫些讓我們欣賞.  謝謝.


舊金山阿丁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09/02/27 04:55
You write so much. Almost one a day. This sounded like a good novel mate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