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 金陵 - 金大哥
2009/02/21 00:52:19瀏覽577|回應1|推薦5

金陵-金大哥

是美國北加州南灣歌友會的創會會長.

英俊挺拔,為人義氣也熱心豪邁.

唱起歌來也像他的個性爽朗有氣魄.

人緣之好,人脈之廣,在灣區也少有人可以相比擬的.

對夫人--金大嫂(雷美琳大姊)的深厚情感,更是朋友之間非常羨慕也廣為傳頌的....

尤其在大嫂數年前遭受的車禍,肇事者逃逸,大嫂嚴重受傷....在往後的幾年當中,金大哥總是悉心呵護,遍訪名醫,一次又一次的進出醫院,加上無數的大小手術,終至現在的康復. 是大哥的努力,也是大嫂的福氣,鶼鰈情深更讓我們周遭的朋友羨慕不已.

我一向喜歡哼哼唱唱,早期歌友會是在竹園餐廳每個月聚會一次,後來聚會改在他自己開的美而廉餐廳,充其量,當時我只是一名熱衷參與聚會的歌友而已.和金大哥互動的機會並不多....可是就在日後卻感受到他像大哥哥一樣關心我的溫情......

那是在我離婚之後,租房自住,無巧不巧,就在金大哥府附近....金大哥夫婦聽說了,就常要邀我有空就過去坐坐,有一次夫婦倆甚至散步過來要看我,可惜我不在家,沒有碰上,但在事後聽說了溫暖之情深深的烙印而永銘於我心.

後來大哥生病了....起初還常參加活動,後來漸漸少了.....

我們三兩個好友,這時候經常去陪陪他打打麻將以暫時忘掉病痛....

打麻將時,大哥不改豪邁的個性,不要的牌就丟,喜歡作大牌,到後期雖然體弱無法久坐,可是思緒明明白白絲毫不含糊,和大哥打牌實在是挑戰性很高樂趣很多....

現在,於懷念大哥的同時,也祝福大嫂,讓一切美好的過去永遠陪伴著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cusa&aid=2667509

 回應文章

阿丁正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懷念
2009/02/21 12:38

懷念

短短一文

滿滿思念

寫之有情

讀之有感

成功


舊金山阿丁
黎麗(llcusa) 於 2009-02-21 15:49 回覆:

謝謝你的風趣帶給我們愉快的一天

也感謝你的招待

改天由我來回敬您才好!

不知我和老葉的招牌好用否?

ps.我將此文修改了一點點....您察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