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你
2009/02/19 10:51:53瀏覽389|回應0|推薦3

  

  午后時分,窗外的陽光亮麗的很,若果不是收音機裡流洩著流行樂曲,還真以為這個世界停止轉動了......怪怪桌上的電話怎這般地安靜呢?

  手機聲嚇醒了發呆中的我,你知道當我的手機是最最幸福的,因為它的主人常忘了有它的存在,所以即便響了也常會不知情,又或要東翻西找才覓得手機在哪?所以打電話的朋友都知道,要撥電話就要有心裡準備,手機一定要響的夠久,只有這樣才能找的到主人。且說一如往常的讓你久等了,我的語氣還是慣常"你在哪裡?",呵~~~,太了解射手座的人了,這全都要拜你所賜呢!射手座的你常出人意料之外,所以我也從不習慣到習以為之,以至現今的可有可無.....,人就是這麼的奇怪,你說是不?

  今日的對話似乎長了些,也不是什麼重大的事,所以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應對,或許是太懂你了吧!我常會有刺蝟心態的自我防衛,很清楚的告訴自己都過去了.....

  "意外"一直是我對你的印象,打從認識開始就聽你訴說著一次次的意外,發生在你身上的,抑或在你身旁的人、事、物,若果說要將之理成一段段的章節,我想可能要寫很多才足夠理的清的,習慣當垃圾桶的我也從最初被你的情緒起浮牽著走,乃至現今的不為所動。

  掛斷電話,嘴角不自覺的揚起,是慶幸嗎?還是落寞?人云:「逝去了,方知它的可貴」,在我認為只要提的起,放的下,又何需太介意呢?在人生的旅途裡,你不過是一個過客,過客將何去何從,我不自知,你呢?又知道了嗎?”候鳥終有歸巢時”,我深信,終有一天你會明白我所言的,也期盼你能早日達成你的夢想,雖然就我所知可能在夢想未達之前又會有一個個意外,呵~~~~~不好意思又潑你冷水囉!

  拾起耳麥,點了你送我的這首歌,我的夢已遠,但它總還是個夢....

作詞:陳樂融 / 作曲:王力宏

是你 讓我生命像天空廣闊無垠
是你 讓我心底像海洋洶湧神秘
用愛擁抱 用愛呼吸 我好想接近你
用愛說話 用愛傾聽 我一定保護你
是你 讓我甦醒 像大地生生不息
是你 讓我回憶  四季不斷延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c3035&aid=266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