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滄海
2009/03/23 13:36:54瀏覽568|回應0|推薦3

  乍暖還寒之際,搖筆桿的手硬生生的一筆筆、一畫畫刻寫著,空白的紙張想寫下些許感動,但是潛浮在腦海裡的思絮卻淡然無情,擱下筆轉身將滑鼠點幾下,怎地還是習慣躲到這個人去樓空的地方呢?……多久了?記憶早已隨時光消逝而逐漸淡忘,埋藏在心底的只剩下模糊的光影,看似熟悉卻又陌生的人。

  台北一個喧鬧繁華的城市,遙想此刻的你是否依然綣縮在被窩裡?昨晚有否再去山上看星星?又或者是一個人到海邊去吹寒風?我知曉這些疑問是無解之解的,即便是你在也不太會告訴我這些事,你說過:別問我心上在想什麼,沒有人會知道的。多麼決絕的一句話呢?

  對你的關懷或許是多餘的,你有眾多人的關愛,當然不需要我這一丁點的多心,只是要怪就怪自己太過於專情,怨自己太過於念舊,昂首窗外的天空一片陰霾,遠方的你是否依然?想對你說的話一直擺放在心裡,卻從不曾對你開口,緣份這檔子的事要看老天爺,任誰也無法強求。你對我的用心我都了解,其實你比任何人都更不想傷害我,只是礙於無法改變的現實。想說的話躊躇許久還是寫下來了:謝謝你對我的好,也謝謝你不曾愛過我,這樣的我才更有勇氣慢慢將你忘記。忘了吧!忘了曾經擁有的你,也忘了那段不為人知的過去。春天是雨的季節,這飄零的雨是雨或是淚?

曾經滄海
作詞:羅大佑/葛大衛 作曲:魏琮坤
演唱:金智娟

車窗外朦朧的街燈 又是個台北的黃昏
春天中雨季的傷痕 隔絕了擁抱的吻
我再也不知如何開口 但再會吧我的愛人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記憶中難以抹去的人 總會有難解的疑問
變幻中年代的生存 難問你肯不肯
我再己不知如何開口 但再會吧我的愛人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揮揮道別的路程 搖搖頭擺回這情恩
分分鐘暖意的冰冷 上路吧 迷失的人
我再也不知如何開口 但再會吧我的愛人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c3035&aid=277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