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加曼&小光★好搭檔
2010/09/07 19:17:41瀏覽872|回應4|推薦4

☆波加曼&小光★好搭檔

「我要選...波加曼!」我看著桌上的波加曼,肯定的說。

「Po~Cha!」

我們的共同的默契,從相遇的那一秒,開始。

「波加曼,今天還要拜託你囉!」我看著鏡子前的波加曼,笑了。

我是小光,目標是成為一名頂尖協調訓練家。現在還在神奧地區旅行,在第一次的大型慶典,敗給了我的好勁敵﹣小望。後來,決定繼續挑戰。目前已經有了四個緞帶勳章。現在,我來到了緣之市,準備參加這一次的華麗大賽。

「很好!這次第一次審查就用波克斯基,然後,第二次就用波加曼,沒問題的!」我穿著媽媽送的禮服,心情都變好了。

「唉呀!這不是『兩光』嗎?」恩?這個聲音,一聽就知道是誰了。

「烏拉拉!我說我叫小光!」我看著眼前有著一頭暗粉色頭髮的女孩,在我的第一趟旅行時,就一直把我視為勁敵。

「這次妳也要參賽喔?別擔心,勝利一定會是屬於我們的!」烏拉拉看了看她身旁的尖牙陸鯊。

「那可不一定喔!」我在心裡一直告訴自己沒問題的!

「在最終舞臺碰面吧!」說完,烏拉拉優雅的走出了休息室。

「現在,緣之大會即將開始!首先是第一次的審查!」百安高舉雙手,興奮的說道。

眾人的尖叫聲與歡呼聲把百安的聲音給壓過了。

「讓我們歡迎已經有四個緞帶勳章的小光小姐!」

沒問題!

「波克斯基,Stage,on!」我在波克斯基的膠囊球上貼了音符貼紙,波克斯基登場後,無數個金黃色的音符圍繞在牠身邊。

「波克斯基,使出催醒!」就照我們練習過的表演吧!

波克斯基對成堆的音符使出了催醒。

催醒的小球打向了金色的音符堆後,無數的金粉緩緩落下。

很好!

「波克斯基,使出波導彈!」

波克斯基使出波導彈後,便利用強壯的翅膀飛上了天,在空中玩起波導球來。

「唉呀!小光小姐的波克斯基充分的運用了牠的翅膀,真是一場很棒的表演!」百安小姐的心聲透過麥克風傳給了在座的觀眾們。

「重點是要把神奇寶貝們的魅力突顯出來,而不是只顧絕招的華麗!」還記得當時慘敗後,小望的訓誡。

好!沒問題的!

「要結束囉!波克斯基,翅膀攻擊!」

波克斯基微微發光的翅膀擊中了波導彈後,便被藍白色的光給包圍了。

波克斯基優美的降落。

表演結束!

「這場表演展現出了波克斯基和訓練家良好的默契,是一場很棒的表演呢!」康肯斯坦先生說道。

「呀...這個我喜歡!」須木佐先生的感想...都一樣耶!

「這隻波克斯基受到了非常好的照顧,這表演真棒!」緣之市的喬伊小姐給了很不錯的評語。

〔因時間有限(?)故烏拉拉的第一次審查略過。請不要拿酒瓶砸☆星★的臉。〕

「讓各位久等了!這次,能晉級第二次審查的是以上八位選手!」


牌一張接著一張展開。

「過了!」我興奮的看著電視。「Po~Cha!」波加曼應該已經蓄勢待發了吧!

「這只是第一次的審查,不管如何,在最終決賽,我ㄧ定會贏妳的!」烏拉拉在前幾次與我的對戰中,目前還沒有贏過。

「波加曼,沒問題的!我們一定可以拿到緞帶的!」其實我自己也很緊張呢!

「Po~Cha Po~Cha!」波加曼拍拍胸脯,要我放輕鬆。

沒錯,我相信你,我的好搭檔,波加曼。

「現在要進行最終舞台的對戰!一方面是神奧大型慶典的亞軍,小光小姐!而另一方面則是已經有三個緞帶勳章的烏拉拉小姐!」

「計時五分鐘,Ready?Go!」

最終舞台...我是不會輸的!

「波加曼,華麗登場!」波加曼的膠囊球上貼了泡泡貼紙,一登場,馬上就顯現出牠的可愛之處。

「尖牙陸鯊,絢麗登場!」烏拉拉派出了尖牙陸鯊。膠囊球貼上了閃電貼紙,使得尖牙陸鯊顯得更嚇人。

「波加曼,要上囉!使用啄攻擊!」進攻吧!

「Po~Cha!」波加曼的啄變長了,直直的朝尖牙陸鯊飛去。

「尖牙陸鯊,避開!」旋轉一圈後,烏拉拉下了指示。

只見尖牙陸鯊輕巧的避開了波加曼的啄攻擊。

「很好,尖牙陸鯊,龍之怒!」只見尖牙陸鯊快速的轉向波加曼後,便使出了龍之怒。

波加曼受到了損傷。(75:100)

「波加曼,使出泡沫光線!」水系對同時具有地上系的尖牙陸鯊可是很有效的。

但是,尖牙陸鯊引以為傲的速度可不是講假的。

「避開!」烏拉拉手指晃了晃。

尖牙陸鯊飛快的避開了,毫無損傷。

「好快...根本攻擊不到。」我在心裡著急著。

「尖牙陸鯊的速度如此之快!小光小姐該怎麼做呢?」百安拿著麥克風大喊。

怎麼辦?

「換我們了,尖牙陸鯊,尖石攻擊!」說完,烏拉拉便在胸前模仿了一次。

尖銳的石頭一顆一顆的打中了波加曼的身體。(65:100)

「Po~Cha...」看著波加曼痛苦的起身...好不捨啊...

對了!

「波加曼,潮漩!」沒錯!我怎麼沒想到呢?運用大規模的水系攻擊,就算速度再怎麼快也是無用的!

「只見潮漩包圍住了尖牙陸鯊,地上系兼龍系的尖牙陸鯊受到了很多傷害。(65:80)

「波加曼!把握時間!泡沫光線!」

「Po~Cha!」漂亮的打中了尖牙陸鯊。(65:60)

「尖牙陸鯊,別認輸!使出沙塵暴!」烏拉拉將手在頭上轉了轉後,指向尖牙陸鯊。

「可惡!波加曼,潮漩!」潮漩對沙塵暴會有絕對的功效!

沙塵暴朝潮漩前進,而潮漩也不甘示弱的向前。

沙塵暴與潮漩碰到後,互相捲在一起,形成了「沙水龍捲」(?)。

烏拉拉看得目不轉睛,但是,還正在比賽呢!

「波加曼,泡沫光線!」我相信一定會成功!

泡沫光線打中了沙水龍捲後,形成一股推力,將沙水龍捲向尖牙陸鯊打去。

「什麼?尖牙陸鯊,忍住啊!」烏拉拉放聲大喊。

尖牙陸鯊在沙水龍捲裡努力的讓自己不被吹走,沙子及水猛烈的打著尖牙陸鯊,但是尖牙陸鯊依舊不放棄。

「尖牙陸鯊!」烏拉拉緊緊的抓著她的裙角,大喊著。

暴風已止。尖牙陸鯊仍然站著,但是也受到了很大的傷害。(65:30)

突然,尖牙陸鯊的身體開始發光,是進化!尖牙陸鯊進化成烈咬陸鯊了!

對烏拉拉來說,尖牙陸鯊的進化是件好事,不過,對於我和波加曼,卻是壞事!

「好!烈咬陸鯊,使出龍之怒!」烏拉拉打算趁勝追擊嗎?

「波加曼,避開!」我下達了指令。

『烈咬陸鯊的速度可是不輸一輛噴射機呢!』竹蘭小姐的話在我的腦海中響起。

「轟!」波加曼果然逃不過烈咬陸鯊的龍之怒。 (45:30)

波加曼痛苦的起身。

「還好吧!波加曼!使出泡沫光線!」速度...是我們的弱點...

「避開後使出尖石攻擊!」烏拉拉的信心都回來了!

烈咬陸鯊完美的閃過這一波的攻擊,在使出一記尖石攻擊。

波加曼根本只有被挨打的份!(25:30)

「波加曼!」我好想馬上衝到舞台上,幫波加曼擋掉所有的攻擊...波加曼!

「Times' up! 」五分鐘了。

「烈咬陸鯊獲勝,所以這次緣之大會的優勝者是﹣烏拉拉小姐!」百安大喊。

烏拉拉在遙遠的彼方朝我點了點頭。不過,露出的不再是以往自傲的笑容,而是...肯定我的笑容。

「波加曼...我對不起你...都是因為我太著急了,對不起...」淚水在我的眼眶中打轉,最後便不爭氣的落下了。

「Po~Cha!」你拍了拍你的胸脯,是...沒問題嗎?

「沒問題?」我帶著溼溼的眼睛看著你。

「Po~Cha!」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恩!沒問題的!再接再厲吧!」我用手抹了抹紅紅的眼眶。

「波加曼,使出潮漩!」我的手輕輕一揮。

「Po~Cha!」波加曼和我互望了一眼。

沒問題!

End...

後記:

☆星★對不起大家!

因為☆星★居然讓小光輸了..(磕頭

還有,PM POCHAMA祝妳生日快樂呦!(怎麼還是過了那麼久?

(回歸正題,因為☆星★的私心...對不起小光~

不過烏拉拉贏了耶!(燦笑⦅謎:妳還敢笑?

相信小光和波加曼一定是最棒的搭檔!

對了!至於最後,就讓大家自由發揮囉!(招手

下一次出文就是☆魔法&薔薇★了,再不出就會被小雷的皮丘電暈(OvO)

☆謝謝大家的看文~有空請留言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zylizy456&aid=438874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9/14 22:03

我好喜歡華麗大賽的文章喔

不錯喔 超級精彩的

戰鬥真是刺激啊!!

只不過 哀唉!! 真是一個討厭的進化 = =

害的波加曼大師分數.......

不過沒關係  下一場再贏回來就好了

波加曼加油吧!!!!

話說 我一直在脫稿= = 都是課業的關係.......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9-15 19:13 回覆:
^_^
謝謝~
不過尖牙陸鯊進化成烈咬陸鯊實在太強了(喂!
恩恩~
沒關係啊,大家都有自己的課業要忙,加油吧!

~小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看啦~
2010/09/10 20:05
話說烏拉拉贏了~好不甘心!
不過小光一定會贏回來的!(信心   (遭踢
波克基斯用翅膀玩弄(?)波導彈一定很有看頭!>///<
波加曼&列咬路鯊都很棒喔!辛苦你們了~
小光~加油吧!
沒問題的!

歡迎光臨~波加曼★魅力登場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9-11 15:05 回覆:
對不起~小光~(飆淚
一定一定!沒問題!
下次要換波克斯基玩影子球了(?)
^_^
沒問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光輸了!
2010/09/08 19:07
身為小光迷的我好想哭喔!
不過看在小光和波加曼的感情那麼好,
最後的對戰一定會贏的!(自我認定
加油喔!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9-08 22:42 回覆:
^_^
是啊!讓大家自己想像吧!
(^_−)−☆

PM POCH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0/09/07 23:07

這篇文章打得太好了!

戰鬥過程真的好精采~

下一次波加曼是絕對不會輸給烈咬陸鯊的!

波加曼x小光這對搭檔的冒險是永遠也不會結束的!

真的看得好滿足^ ^

再次謝謝>///ˇ///<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9-08 22:41 回覆:
>///<
話說進化後實力變得超強!(OvO)
沒錯!小光X波加曼大好!(拖走
謝謝~妳喜歡就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