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茂望無罪★短篇 (1╱2)
2010/07/27 12:06:15瀏覽360|回應2|推薦3

☆茂望無罪★

(一年前...

「還沒到嗎?」我看著身旁正在熟睡的魅力喵。

「為甚麼選在這種地方碰面啊...?」我抓了抓我那橙色的頭髮。

我,夜禹‧望月,人稱小望。神奧地區華麗大型慶典優勝者。現在為一名頂尖協調訓練家。

這裡是雙葉鎮。

原本來的目的是為了要道別的,怎麼變成是等人啊?

「小望!妳等很久了嗎?」終於來了!恩...?她怎麼穿著一身白色的蓬蓬裙啊?

「有一段時間了吧!連魅力喵都睡著了。」我看向這位藍色頭髮的女孩。

小光,來自雙葉鎮的女孩,目標是成為一名協調訓練家,但是在華麗大型慶典時被我打敗了。

「對不起!小望!剛剛為了挑一件衣服,花了不少時間。還有,妳先陪我去一趟山梨博士的研究所,媽媽要我去辦點事。」霹靂啪啦的講了一大堆,小光喘了口氣。

「好啊!那就走吧。反正我也要順便拿東西。」我聳聳肩,往山梨研究所走去。

「小望,妳接下來要去哪裡?」小光抱著波加曼,嘴裡哼著歌。

「城都。」決定了!

「為什麼要去城都?」小光回頭問我。

「還記得米可利杯時,我曾經敗給小遙吧!她那時就是在城都地區旅行的。」那次...真的好不甘心啊!

「喔...到了!」小光指著前面那棟白色的建築。

 真砂鎮-山梨研究所

「山梨博士!」小光興奮的跑了進去。

「啊!是小光啊,好久不見了!」山梨博士開心的笑著。

 「咦?小望也來啦!」山梨博士朝我揮了揮手。

 「恩,我要去城都旅行,想來拿新的圖鑑。」揮手...都這把年紀了,還這樣。

 「博士,關於SE的程式,我寫完了。」從樓上走下來了一位有著棕色頭髮的男孩。

 「欸?是作川柳的博士的孫子!」小光指向他。

「噗...」我很沒禮貌的笑出來了。

「喔!妳是小光...對吧?」他指向小光。

 「恩!」

 「叫我小茂就好了。」他尷尬的乾咳兩聲後,望向博士。

「對了!小光,妳媽媽有打來,跟我到後面去拿東西,還有我要拿城都的圖鑑。」山梨博士指向小光,兩人就這麼到後面去了。

 「恩...我是大木‧茂,叫我小茂就可以了。」那個”作川柳的博士的孫子”向我自我介紹。

「喔。我是夜禹‧望月,叫我小望就好了。」我總也該回應吧!

 「妳...是那個華麗大型慶典的優勝者?」小茂用一種感覺很不屑的態度問。

 真令人作嘔。

 「是又怎樣?」我看向他,問道。

「不...不會怎樣,只是...」他講話怎麼這麼不乾脆啊?

「說啊。」

「妳不覺得妳很男性化嗎?」小茂指著我的鼻子問道。

 什麼?

「真是莫名其妙。」這什麼問題啊?真是令人不屑。

「小茂,城都那邊的研究所須要人支援,你可以去吧!」山梨博士和小光回來了。

 「啊...應該可以吧!」小茂露出吃驚的表情。

「很好。小望,這是妳的圖鑑和寶貝球。不介意的話,就讓小茂一同陪妳去城都吧!」什麼?我才不要勒!跟這種人?

「不...介意。」等等,人家可是很兇悍的博士,不答應就慘了!

此時,小光靠在我的耳邊對我說:「有一個很帥男孩陪妳旅行,多好啊?」喂!完全不好!何況是一個自大狂?(☆星★:小光去看妳的真司啦!小光:沒問題~ ☆

城都地區﹣現年。

 「我們是這樣相遇的?」我吃驚的看著小茂。

「對啊。」小茂坐在草地上,回想著。

過了這麼久了啊...

「對了。小茂,你今天找我來,是有什麼事嗎?」我摸著魅力喵柔軟的身體,不自覺的浮起了一抹微笑。

「啊...夜禹‧望月,今天是妳的生日耶!」小茂直直的看進我的眼睛。

「恩?對耶!」我從小就沒在過什麼生日了,沒差啦。

「有驚喜嗎?」我開玩笑的問道。

只見小茂頭低低的,我的心裡突然冒出了兩個字:完了。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啦!哈哈!」我獨自笑了兩聲,原本以為他會跟著笑的...不料,他卻突然對我說:

「夜禹‧望月,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哼?」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夜禹‧望月,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什麼?怎麼辦?天啊!說真的,我也蠻喜歡他的,在城都的時候他一直很照顧我,但是...直接答應,實在是太不合我的個性了。

「恩...」我的眼角瞥見了一張傳單。

「如果,你能夠在這次舉辦的華麗大賽贏過我的話,我再考慮看看,如何?」那是一張華麗大賽的傳單。

「好,就這麼說定了!」

☆請各位先在這邊留言~留言完在去看下ㄧ篇吧!^_^★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zylizy456&aid=4249016

 回應文章

旋風‧音
好好看喔!
2010/07/30 12:31
不知道誰會贏耶!
我希望是小茂~
你上次跟我說的遊戲叫什麼?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7-31 00:08 回覆:
恩~
繼續看就知道啦!
你是說”天翼之鍊”吧!

~小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看喔!> <
2010/07/27 16:38
我個人覺得超好看的!︿ ︿
什麼嘛~竟然說小望很:男性化!不想活了~(被打)-3-
不知道華麗大賽誰會贏!!(興奮)
掰~去看下一章嚕!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7-27 20:18 回覆:
謝謝~
把他打死吧!(自己被打飛
掰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