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遙絕配★( 2 / 2 )
2010/08/28 23:36:13瀏覽599|回應4|推薦3

☆請先看完前一篇喔!★

「神奧...」

「伊修...」

該選哪一個....?

 在結束小智與小勝的對戰後,小勝決定和小智一起去挑戰新的地區﹣伊修地區。 而我卻還沒決定要去挑戰哪邊的華麗大賽。

 盪鞦韆晃呀晃,我坐在上面甩了甩頭,想把這些雜事暫時先忘卻。

 「咻~」

「沙沙~」

一陣金風迎面吹來。好涼爽。

 一張傳單不知何時吹到了我的腳邊。

「恩?」我疑惑的拾起傳單。

『神奇寶貝迷宮闖關!贏家可獲得神奇寶貝蛋一顆!遊戲方法:每四人一組,分別由四個不同的入口進入每道牆都有3公尺以上的迷宮,在迷宮的正中央有一顆水晶球,先摸到的人就是贏家!不過迷宮內有大型兇猛神奇寶貝,須當心!』

聽起來不錯耶!我緊緊的握著手中的傳單。

 「姐姐,那是什麼?」小勝好奇的指了指我的手。

「是一個活動的傳單。」我遞給了小勝。

 不久後,他輕輕的抬起頭,眼神堅定的說:「姐姐,我們去參加吧!」

 「可是還差兩個人耶!」我搖搖頭。

「我們去問小智和小瞬!」語畢,便拉著我的手跑掉了。

十分鐘後,我們一行人到了舉辦活動的場所。

 「這迷宮好高喔!」「皮卡!」小智聽起來很吃驚。

 「你們好!現在比賽就要開始囉!請這三位跟我走!」活動負責人說完,便指了指我、小智和小瞬。

每個人都從不同的入口進去...好刺激啊!

我是最後一個被帶到入口的。

 「等ㄧ下一聽到哨音就可以進去囉!」負責人對我笑了笑。

 「嗶!」

哨聲響起。

我開始進入找不到出口的迷宮。

 迷宮是用很多條荊棘所做成的,沿路並沒有什麼燈光,只有微微的陽光從荊棘叢中隱隱約約的透出來。

走沒多久,便看見了一條交叉路。左邊是一條看不見底部的路,而右邊的路則有很多叉路。

我選擇了左邊。 順著路走著,總覺得光線越來越少了...

「吼!」一陣響透雲霄的吼叫聲響起。

 是一隻暴雪王!

那隻暴雪王憤怒的看著我,幾秒後,我便想起傳單中的最後一行:『迷宮中會有大型兇猛神奇寶貝,須當心!』

不過現在想躲也躲不掉了。

 就決定了!

「火焰雞,出來戰鬥!」我從包包裡掏出了一顆神奇寶貝球。

 暴雪王毫不猶豫的朝我們使出暴風雪。

 好好的戰鬥吧!

「火焰雞,噴射火焰!」 火焰雞聽話的使出噴射火焰,使我免於結凍之災。

 「火焰雞,接下來是連續攻擊喔!使出百萬噸飛踢後用噴射火焰!」我在心中盤算著,先把暴雪王弄倒後,再來個一記噴射火焰,覺對會很有效!

 果然,暴雪王經過火焰雞的攻擊後,倒下了...

等等!又站起來了! 牠看起來氣炸了...

馬上就對我們使出破壞死光!

破壞死光直朝我們逼近,被打到絕對會傷害很大!

「啊!」我和火焰雞急忙避開。

 「火焰雞!連續使出噴射火焰!」火對擁有草系及冰系的神奇寶貝非常有效!

連續的噴射火焰對暴雪王的損傷很大,這下,牠終於倒下了。

「呼...呼...」我喘著氣,試著放輕鬆。

 暴雪王倒下後,我偶然發現牠的身後,竟然隱藏了一條小徑!

我沒有把火焰雞收進神奇寶貝球內,於是,我們便走進這條小徑。

小徑的路越來越窄,最後我只好側身而過,身旁的荊棘刺著我的身體。就在我快要過不了時,眼前忽然出現了一個黯黑的湖泊,湖泊上有著一塊一塊的石頭,似乎是可以讓人踩著過去的。

 我試踩看看,發現石頭是非常穩固的。

正當我要踩到第二個石頭時,湖面上激起陣陣漣漪,一隻憤怒的暴鯉龍躍身而出。

 完了。

那隻暴鯉龍直接對我們使出了破壞死光!

 「火焰雞!快避開!」慘了!火系的火焰雞對抗水系的暴鯉龍很不利耶!

火焰雞沒能避開,被破壞死光給轟了出去。

火焰雞面露痛苦的站了起來。

「火焰雞!使出噴射火焰!」豁出去了!戰鬥吧!

 火焰雞對暴鯉龍使出噴射火焰後,完美的落地。

 但暴鯉龍看起來只受到了輕微的損傷。

 那隻暴鯉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火焰雞使用了噴射水柱。

效果非凡!

 火焰雞在經過破壞死光的攻擊及噴射水柱的摧殘後,失去了戰鬥能力。

 「火焰雞!」我急忙奔向前。

但那隻暴鯉龍似乎沒有要放過我的樣子,很快的,便對我使出了噴射水柱。

 「不要啊!!!!」我放聲大喊。

 眼見噴射水柱直直的朝我而來...

「皮卡丘,十萬伏特!」(☆星★:各位請冷靜啊!不要跳起來啦!

「皮卡~丘!」皮卡丘把噴射水柱瓦解了!

 「小遙,妳沒事吧?」小智回頭看了看我。

 「恩!謝謝你們!」我心中的壓力總算減輕了一些。

 「皮卡丘,伏特攻擊!」小智對皮卡丘下了命令。

 「皮卡皮卡皮卡...皮卡丘!」伏特攻擊穩穩的打中了暴鯉龍。

 暴鯉龍倒下。

「小遙,妳剛剛有遇到這種神奇寶貝嗎?」小智走向我和火焰雞。

 「有啊!是一隻暴雪王。」我坐在地上,慢慢的開口。

 「我們呢,則是遇到一隻波士可多拉。」小智聳了聳肩,摸著皮卡丘。

「找不到出口耶!」我憂心忡忡的說。

「不要擔心啦!那我們一起去找水晶球,好嗎?」小智拍拍我的肩,安慰著我。

 「恩!」

 於是,我們兩人繼續往迷宮前面邁進。

「怎麼這麼久都還沒到終點啊?都已經遇到了一大群叉字蝠了。」小勝不耐煩的推了推快掉下來的眼鏡。

 「木守宮,剛剛謝謝你囉!」放出了木守宮,小勝繼續走著。

「碰!」小勝的頭撞到了神奇寶貝...

「痛...」

疑?神奇寶貝會講話?有啦,不過只有火箭隊的喵喵才可以吧!

 小勝抬頭一看,「啊!」的一聲叫了出來。

 不錯,正是小瞬。

「你找到水晶球了嗎?」小瞬摸了摸頭。

一旁的羅絲雷朵心情看起來不錯,還在一旁跳舞。

 「還沒呀!剛剛還被一大群的叉字蝠給攻擊了,現在完全沒有頭緒。」小勝和小瞬繼續向前走。

「我是被一隻大岩蛇攻擊。」小瞬對小勝說。

「那就一起走吧!反正水晶球說不定已經快被找到了。」小勝揮了揮手。

這兩個人以一前一後的速度走在迷宮裡,沿途小勝偶爾會哼著一些歌,或許是因為找到了一位熟人,心情頓時變好了。

 突然,小勝停止了哼歌,速度忽然變慢。

 「怎麼了?」小瞬要羅絲雷朵冷靜下來,或許又有神奇寶貝出現了。

「恩...沒事啦!我只是好像看到了水晶球耶!」小勝把眼鏡摘了下了,重新擦拭一遍。

 小瞬將頭往前探了探。

「那是啊!」

 ☆

「小智,剛剛謝謝你的出手相救,否則,我和火焰雞絕對會很無助的!」另一方面,我和小智一起肩並肩的走著,讓人很有安全感。

 「唉呦~不會啦!只是正好遇到啦!」小智搔了搔頭,謙虛的說。

 「恩?!」

「恩?!」

我和小智不約而同的出聲了。

「那個是水晶球吧!」 映入我們眼簾的,除了水晶球外,還有另外一組人馬﹣小勝及小瞬。

 ☆

這時,小勝用手推了推小瞬,並說:「我姐姐是小智的,你不要亂搶喔!」

 「啊?......什麼?......喔?!」小瞬並未注意到他的臉頰逐漸染上了一抹紅暈。

 ☆

「好!既然水晶球都在眼前了,那我們就先搶為快吧!」小智對我點點頭,說道。

 「當然,加油吧!」只要我們先碰到水晶球,我們就贏了!

另一方面,小瞬和小勝也正打算衝過去。

只要哪一組跑得比較快,哪一組就會是贏家!

小智跑得很快,我必須要踏出好大一步才能趕上他。

「呼...呼...」空氣中傳來我陣陣的喘氣聲。

不行啊!再這樣下去,我們會輸的!

我開始邁開步伐,越跑越快。 恩?我好像踢到什麼了?!石頭?

「啊!!」隨著我的驚叫聲,我跌倒在地。

膝蓋撞上了堅硬的地板,我的表皮被磨傷了,冒出了泊泊鮮血,痛的我快失去知覺了。

 「小遙,妳還好吧?」小智回頭看了看,但是不久後他便朝我的方向跑來。

可能是傷口很可怕吧?我不敢多看一眼。

這樣會輸的!「小智,不要管我,繼續跑啊!」我不顧一切的大喊。

 「小遙!妳怎麼傷得那麼重?」小智不但沒有聽我的話,反而朝我跑來。

 「不!我沒事!繼續跑!」我不想因為我跌倒而害小智輸!

「絕對不行!小遙既然受傷了,我一定不會丟下妳不管!」小智在那一瞬間露出了我從來沒有看過的表情。如此堅決...卻又充滿了擔心之情...

「小智...」我的淚不爭氣的奪眶而出,小智摟著我的肩,我依靠在他的懷中,許久。

 「沒事了,我帶著妳去和他們會合吧!」說完,便用公主抱的方式將我抱起。

「好!看來我們領先了!數到三,一起摸吧!」小勝對小瞬說道。

 「三...二...一!」兩人的手掌接觸到了冰冷的水晶球,頓時,七彩的光芒四射,會聚成了一道五彩繽紛的煙火,煙火向上急衝後,爆炸,「碰!」一聲,也象徵著遊戲的結束。

 ☆

伊修地區﹣

「小智,那個女的是?」

 「喔!她是愛麗絲,我的新夥伴!」

「妳好!我是來自橙華市的小遙,這是我弟弟小勝!」

 最後,我決定和小勝一起來伊修地區旅行,至於小智,則是和皮卡丘及愛麗絲展開全新得旅程。

我看著我在我手臂上的波加曼,笑了。

 End ...

後記:

 很好!☆星★終於打完了!

接下來是PM POCHAMA的賀文!(握

最後大家看的懂嗎?

波加曼是那隻從蛋裡孵出來的神奇寶貝!(小遙都受傷了蛋當然要給她~

感謝遙大提供的波加曼!(雖然只出現一下~⦅不,甚至更少!

不過,牠!很重要!!(燦笑

總之,這個故事☆星★自己是覺得這個梗沒人用過啦!

希望大家喜歡!^_^

請大家多多支持神奇寶貝Best Wishes!(我打這文絕不是要來宣傳!⦅謎:最好是啦!

☆看完也請留個言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zylizy456&aid=4362293

 回應文章

雷利雅
好看!
2010/08/31 22:15
小智最後不是跟小遙旅行喔?
這個故事我很喜歡喔!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9-01 22:29 回覆:
在我的故事裡並不是喔!(現實也不是
謝謝~^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8/30 20:33

哇!!!

打得太好了 讚讚!!!

那個迷宮可以直接改名成死亡迷宮算了

放了那麼多種可怕具威脅性的神奇寶貝 這是要人死嗎??= =

我很冷靜喔 只是邊看這篇文章邊吃布丁時 差點噎到而已啦!!

小智好浪漫喔 小遙一定會更喜歡他的 ^ ^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9-01 22:28 回覆:
>///<
☆星★也這麼覺得耶...(轟
沒錯!⦅咦?
其實當初在想出現的神寶也花了些時間~
☆星★也要吃布丁!(離題了?!
對啊^_^

~小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看了~
2010/08/29 18:20
啊~~星你叫我們冷靜,不要跳起來的地方~我都沒有做到!XDD
因為太驚險啦!>< 還好小智即時來救他未來的老婆!(踹
不過波加曼是小光專屬的啊!(被拖走
總之,這集只有:好看2字可以形容喔!>///<


歡迎光臨~波加曼★魅力登場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8-30 16:34 回覆:
這樣不行喔!(指⦅謎:妳憑什麼指別人啊妳?
^_^對,未來的老婆!
的確,不過☆星★是請遙大隨便選的說~
謝謝~(^_−)−☆

小皮醬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鬆一口氣?!(疑)
2010/08/29 11:00

感覺有幾段是有點驚險的!

小智英雄救美 XD(打飛)

是說,本來看到最後的時候也有點腦袋混亂~

真是個美好的結局>///<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8-30 16:26 回覆:
喔?!
恩恩!就是該這樣(點頭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