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碎影星黯傳★章一。皇室的拜訪
2010/10/23 15:46:38瀏覽521|回應3|推薦3

☆碎影星黯劍★章一

「為什麼我的浴缸裡面撒了玫瑰花瓣?」一陣尖銳的聲音響起。

這裡是嵐菲爾國都裡的望族﹣「奎德」家。奎德一家除了有錢外,更是國都內唯一的魔法家族,成為了王室御用法師。

而剛剛那足以將玻璃震碎的聲音,正是奎德家的千金大小姐,星祤所發出來的。

星祤有著一頭棕色的微捲髮,隨意飄散在背後,耳後還各別了兩枚金色的星形髮夾。一雙紫色的雙眸配上白皙的皮膚顯得格外明顯,是ㄧ個長得不錯的少女。

「妳們難道都不怕花瓣上面有農藥嗎?」星祤拿起銀製的夾子,夾起了在水面上漂浮的血紅色花瓣。

各個侍女們張大了眼睛盯著星祤奇怪的舉動,有些甚至將笑意努力的吞了回去。

星祤將夾子放在銀托盤後,很快的便離開了。

「小姐,您中午要和皇室共進午餐,接著是劍術課程及馬術課程。至於晚餐後,還有一次魔法檢測。」星祤的侍女,莉維亞拿著表格唸道。

「好麻煩喔......」星祤抱怨了一番。

早晨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耀著晶瑩的光芒,而花園的噴水池中,銅製的雕像在艷陽的反射下弄得星祤的眼睛睜不開。

「噢...天氣真好。」語畢,星祤推開了沈重的白色大門,朝戶外走去。腳下踩的是柔軟的草地,空氣中混合著一種泥土及青草的香味,春天的氣息。

星祤不顧身上的高級禮服,開始在草地間奔跑,享受著東風的吹拂。

此時,莉維亞瞥見星祤白色的裙襬染上了一層棕色的泥土。「讓小姐保持優雅的儀態」是身為一個侍女應盡的責任。

「小姐!妳的裙子髒了!」離國王的拜訪剩不到多久了......

不幸的是,在莉維亞講完的ㄧ秒後,便聽見達達的馬蹄聲及皇室的號角聲,一輛馬車緩緩地朝著宅邸前進。

馬車停下後,走出了兩名皇室成員。分別是國王陛下及他的愛女,也就是公主殿下。

奎德先生禮貌性的握了握國王陛下的手,親切的說:「您能來寒舍拜訪,真是我們的榮幸。」

對星祤來說,「寒舍」是個陌生的詞,在爸爸說完後,她便不服的大喊:「我們家明明就很有錢啊!」

一旁的公主聽了後,即露出不屑的表情,接著回道:「連寒舍都不知道是什麼,還學魔法?」

這句話是羅莉塔公主一直很在意的。公主有著一雙湛藍的眼睛及金色的長髮,簡直就像是放大版的洋娃娃。擁有美貌及地位的她,最想要的就是學習魔法,只是她不過是個凡人。

「這麼想學魔法?很忌妒吧?」星祤悄悄的在她耳邊輕聲說道。

羅莉塔被這席話給惹毛了。指著星祤的裙子後,她不悅的回道:「妳...妳...妳這個...髒...髒裙子!」

「好吧!裙子髒就算了,妳現在還大聲攻擊我?」星祤在心中對自己說道。只有用魔法才能扳回一城!

「MUDDY SKIRT!」

一彈指後,羅莉塔的裙子上多了一塊泥,見狀,便嚎啕大哭了起來。

庭院中,留下兩位不知所措的大人及一位正在暗自竊笑的女孩。

「這次你的拜訪,想必是有大事吧!」奎德先生問道,一雙炯炯有神的棕色眼睛看著國王陛下。

奎德先生的書房,平時是禁止任何人進入的,只有在重要時刻才能進去。就連星祤也只去過一次。

國王陛下輕輕的點了點頭,緩緩說道:「這次玥影神殿捎來了一封信,告知我們關於碎影星黯劍的結界正在變弱。原本黯紫色的光芒漸漸的轉為藍色。」

碎影星黯劍除了是把聖劍,更是多年前開啟世界大戰的劍。據說,只要拿到那把聖劍,便可以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人們為此不停的打仗,造成大量的破壞。直到有ㄧ名劍士,將碎影星黯劍拿至玥影神殿進行封印,世界大戰才得以終止。

奎德先生聽了後,露出了一抹神秘的微笑。將手放到國王的肩上後,清楚的問道:「至於玥影神殿那邊的問題,就交給我來處理,如何?」

國王聽了後,疑惑的抬起了一邊的眉毛,緊接著問:「你的目的是什麼?以你的個性,是不會輕易介入國家級事件的,怎麼,說出來聽聽吧!」

「這......其實沒什麼啦......」奎德先生似乎正隱藏著什麼。

「哥哥,就讓我們來一場私人間的對話,如何?」國王看著奎德先生的臉,認真的問道。

沒錯。國王的確是奎德先生的親弟弟。

示意國王坐下後,奎德先生拿出了一瓶葡萄酒。

「問吧!」

「恩。當初為什麼把王位讓給我?」國王好奇的問。

奎德先生在玻璃瓶中倒了葡萄酒後,回道:「沒錯。多年前的王位,應該是我的沒錯。」

「是啊,為什麼?」語畢,便接下奎德先生手中的酒。

「你有沒有想過,魔法界的限制?」

魔法界,基本上就是由魔法師及具有魔法的東西所組成的。魔法師在世界上是非常稀有的,每一個大帝國內以ㄧ個家族為主,而最常見的職業就是皇室御用法師,至於國境內主神殿大祭司,也具有魔法。

國王疑惑的說道:「當初就是你讓我當上國王的,不是嗎?」

奎德先生點了點頭後,補充道:「魔法界嚴禁規定一國之統治者具有法力,就是為了保護人民,使君主不會濫用自己的法力。」

(八年前)

「身為一國將來的統治者,萊斯‧奎德,怎麼還在和弟弟玩耍呢?」當時的國王,齊爾‧奎德斥責道。

「是......父親大人,我馬上去進行劍術訓練。」萊斯低著頭,迅速跑的走了。

「Daddy!來陪我玩!」一個稚嫩的聲音響起,他是嵐菲爾國都將來的魔法師﹣萊傑‧奎德。

「好~乖,小傑,要玩什麼?爸比陪你玩,但是玩完要去練習魔法喔!」齊爾用手將萊傑的頭髮給弄歪了。

「好!」

「弟弟,你在房裡嗎?」萊斯輕輕的敲了敲弟弟的房門。

聽見一陣腳步聲後,房門被打開了。萊傑稚嫩的臉蛋從門縫中映現。「進來啊,哥哥!」

「傑,我想和你做個商量......」萊斯緩緩的說道。

「恩?」

「我把王位讓給你好不好?」

「真的嗎?哥哥不想要嗎?」萊傑聽起來非常驚訝。

萊斯點了點頭後,看向弟弟。

「好啊,可是哥哥,你會想當魔法師喔?魔法課程好無聊無聊喔!!」為了強調真的很無聊,萊傑故意用了兩個「無聊」。

「沒關係,傑,你將來就可以當王了喔,哥哥告訴你該怎麼做......」

*

(登基大典)

「萊斯‧奎德,等ㄧ下你要摸那顆金色的魔法團,這樣你就會成為國王了。」齊爾‧奎德將自己頭上
的皇冠放在酒紅色的天鵝絨布上。

「萊傑,你要去摸那個彩色的球喔!」

萊斯與萊傑笑了笑,往前走了一步。接著,並伸出手,萊斯摸了彩色的魔法團,而萊傑則摸了金色的魔法團。

「不!!!!!」

「的確,那時我們私自交換了呢!」至於齊爾,最終便獨自離開了皇宮,不知去向。

「快說吧!有什麼關係?」萊傑不耐的問。

「歷代碎影星黯劍的主人可都是魔法師呢!」萊斯語調輕佻的說。

「不......我不懂。這和聖劍有什麼關係?」萊傑搖搖頭。

萊斯聞了聞杯中濃郁的葡萄酒香後,緩慢的說道:「如果碎影星黯劍現在要回來了,誰會是它的『魔法師』主人?」

「夠了!」萊傑用手掌拍了下桌面,葡萄酒濺出了少許。

 「是我嗎?不...不,絕對不是。」萊斯淡淡的笑著。

「是星祤。」

「這就是你和我多年來的親情?哥......不,萊斯‧奎德,你給我記住!」

「公主殿下,您該回家了。」莉維亞走進了會客室中。

只見公主一人正彈奏著鋼琴,悠揚的琴聲從指間傾泄出來。而ㄧ旁無趣的星祤則翻著最新寄來的『時尚穿搭法』雜誌。

「芭比臉!我說她叫芭比臉!」星祤闔上雜誌,有趣的說道。

「厄......!」不知為何的莉維亞只好低頭笑了笑。

「星祤‧奎德,妳給我記住!」公主拋下了句警語。

「芭比臉,不,羅莉塔‧奎德,妳給我記住!」邊說邊學著羅莉塔的語氣。

星祤走出了會客室,在寬大的走廊上聽見了一陣談話聲。「羅莉塔,爸爸要妳知道,聖劍絕對是我們家的,而不會是......」隨著他們越走越遠,星祤再也聽不到任何談話聲了。

星祤,祢將會如星晨中的和平之羽,以祢的智慧,帶來希望。

祢......祢.....祢是誰?

章一。End.

〔後記〕

☆星★好想哭喔!終於打完了OvO

謝謝煉包容了這麼久~(撲⦅被推開

打出來的遠比寫出來的還要多呢!^_^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至於徵角的部分,已經結束了,謝謝大家!(鞠躬

不過☆星★非常納悶,如果有人連文章都沒看過,怎麼徵角呢?(大嘆

有看不懂的歡迎發問!因為☆星★腦袋裡想的會比寫出來的要多,錯字也歡迎提出!

就這樣,大家掰掰^_^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zylizy456&aid=4527444

 回應文章

~小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看!>w<
2010/10/31 12:17
我覺得你打很多啊!>ˇ<
話說我也要當啦!小帕你別跟我搶~~ (被打
真的很好看欸!>////<
加油唷~期待下一章!

歡迎光臨~波加曼★魅力登場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10-31 20:58 回覆:
恩恩 X D
沒錯~這就是王室之爭(?)
謝謝>///<
X D 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10/25 19:37

居然連寒舍這名詞,都不知道

這在貴族裡可是丟臉丟臉大了 看到這裡我笑出來了XD

居然有不想當王的人,那給我當好了 我要當XD

我有種預感 未來好想會有王室鬥爭的劇情出來

應該是吧!??

總之加油吧!! 我期待喔!!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10-31 01:29 回覆:
恩,這算是莫名的靈感吧!(打飛
好啊,讓你當(?)
我的自創文可沒那麼好猜喔X D
謝謝^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拍手
2010/10/23 16:22

恭喜你壓出來了(拍手

只是打得比我台論的好像還少(小聲

上啊殘紅!直接把羅莉塔幹掉吧(請不要這麼激動啊小姐!!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10-24 00:59 回覆:
^_^
我有說我打很多嗎?= =
不......羅莉塔有存在的用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