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茂望無罪★短篇 (2╱2)
2010/07/27 12:10:48瀏覽445|回應3|推薦3

(請先看完第一篇喔!

「神奇寶貝華麗大賽﹣滿金大會即將開始!這次的優勝者,將會頒發授與滿金緞帶!」

 歡呼聲與口哨聲交錯著。

 ☆

 「第一次審查到這邊結束!請選手們稍作休息!」

 (☆星★:此為短篇,因此不必要之多餘劇情省略。請不要告我。(?)

「好!各位久等了,恭喜以上這八名選手晉級到第二次審查!」

 想也知道,我是會上的。

至於小茂,他表現的很好,完全不像是新手的感覺。

我們都通過了。

 ☆

 「在總決賽時碰面吧!」這傢伙...這麼有信心啊?

「好啊!」我爽快的答應了。

「好!接下來是滿金大會的總決賽!一方面是神奧地區的頂尖協調訓練家小望小姐,另一方面則是小茂先生!」

 「計時五分鐘,Ready? Go!」

 「月精靈,登上舞臺!」膠囊球貼上了黑煙貼紙,沒有人看得到月精靈在哪。

「高速星星!」月精靈靈活的使出了高速星星,星星劃破了黑煙,月精靈優雅的站到舞台上。

 高招。

「艾路雷朵,華麗登場!」我在膠囊球上貼了花瓣貼紙。

一片片的花瓣落下。

「疑?小望小姐的艾路雷朵不見了!」是啊,我的艾路雷朵不見了呢!

 Time's up!

「啪!」我彈了一下我的手指。

艾路雷朵登場! (☆星★:對不起,有看超世代的就知道我用了小瞬的梗...

「月精靈,使出催醒!」他先攻擊了。

月精靈的催醒朝我的艾路雷朵打來。

「艾路雷朵,幻象光!」我隨便丟了一個招式出去。

艾路雷朵表現的還真不賴,幻象光打向了催醒的小球,接著將方向往回打。 月精靈受到了損傷。(90%:100%)

「換我們了!艾路雷朵,刀葉!」我的艾路雷朵絕對沒問題的!

 「影子分身。」 什麼?影子分身?怎麼會? 多個月精靈散布在艾路雷朵身旁。

 我的艾路雷朵愣住了。

 「接著使用影子球!」完了... 艾路雷朵被影子球直直的打中了。(90%:90%)

 「艾路雷朵,環狀飛葉快刀!」 艾路雷朵很清楚的回應了我的指示。

環狀飛葉快刀,將對手給從頭到腳的團團包圍,沒辦法抵抗,也沒辦法攻擊。但...

「艾路雷朵,使出幻象光!」但...這可是聯合招式喔!

幻象光將飛葉快刀環變成了葉龍捲風,月精靈在裡面受到的傷害絕對很大。頂尖協調訓練家可不是拿假的。

 「月精靈!」小茂對著龍捲風大喊。

 龍捲風停了。

較弱神奇寶貝早該失去戰鬥能力了。

恩?還沒嗎?這麼強啊!月精靈雖然受到了很大的傷害,但是...居然還能夠站在舞台上? 月精靈受到的損傷也不是沒有。(60%:90%)

「月精靈,影子分身!」

「簡單!艾路雷朵,飛葉快刀!」一個一個打,絕對會中ㄧ個。

 「是嗎?月精靈,Jump!」其中一隻月精靈跳了起來。

「使出連續衝擊!」 衝擊+連續?不久後,我就懂了。

他的月精靈對著我的艾路雷朵使用了衝擊,而且非常快速,讓我的艾路雷朵沒有逃的空隙。又連續的使用了很多次。

艾路雷朵受到傷害了。(60%:70%)

直接攻吧!

「艾路雷朵,幻象光!」

 「月精靈,影子球!」 雙方都直接攻擊了。

幻象光和影子球撞在一起,

”轟!”的一聲,白煙迅速竄起。(40%:50%)

 白煙嗎?有了!「艾路雷朵,衝進去!」 艾路雷朵乖乖的進去了。

「使出刀葉!」 刀葉迅速的打中了月精靈。(20%:50%)

「可惡,這樣我會輸的!」對面傳出了小茂的抗議聲。

哈。

「月精靈,對天空使出催醒!」

 他要幹麼?

 「接著使出影子球!」 影子球發射出去後,被原來的催醒給包圍了!

等等,怎麼好像看過? 對了!是小光!波克斯基的波導彈,加上波加曼的泡沫光線!難不成...他也有看?

 不錯華麗,不過評審似乎比較看好我的葉龍捲風呢!

但是我還是被扣分了。(20%:30%)

 「艾路雷朵,刀葉!」就和之前一樣吧!反正不管怎麼說,我目前都領先啦! 刀葉把這個聯合招式擊破了。

「很好,月精靈,影子球!」等等,我的艾路雷朵還在上面耶!

月精靈的影子球就這麼打到了我的艾路雷朵。 艾路雷朵著地。(20%:20%)

簡單,艾路雷朵,在ㄧ個聯合招式我們就贏定了!

咦?等等。如果我贏了,那小茂的要求...

「月精靈,高速星星!」直接攻了嗎...怎麼辦...要怎麼作出決定?

艾路雷朵,使出飛葉快刀後,再使出幻象光!

「艾路雷朵,快避開!」什麼?我的嘴巴不聽從我的使喚了!為甚麼我要叫艾路雷朵避開?這樣我不就...

「什麼?小望小姐居然沒有使用聯合招式?只是叫艾路雷朵避開?」全場的人都用一種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我。

鈴聲響起。

「時間到!這次滿金大會的優勝者是﹣小茂先生!」

 我故意輸了啊...看來我真的蠻喜歡他的...

選手休息室﹣

領完滿金緞帶的小茂走向了我,他...應該很期待我的回應吧!

「故意讓我贏啊...」他好像不怎麼生氣,反而露出了一個電死人的笑容。(☆星★:天啊!我快吐血了!

「好啊。」我俏皮的露出了一抹微笑。這就作為我的答案囉!

他輕輕的牽起了我的手,走出了會場。

我的臉上泛起了一抹紅暈。

End...

後記:

生日快樂~煉!(唱生日歌~

這是我為了慶祝你生日寫的呦!

這是☆星★第一次寫短篇(不過其實並不短...

媽呀!還有我真的快吐血了!

茂望耶...噢~(?)

這次短篇是用第一人稱寫的,所以希望大家都還喜歡!

對了!煉妳給我記住!

整☆星★啊妳...超難寫的!

還有,謝謝大家的捧場!(鞠躬

最後送大家一個小圖~

☆請留言給點意見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zylizy456&aid=4258075

 回應文章

旋風‧音
小望居然輸了耶~
2010/07/30 12:41
小望故意輸給小茂~
他們婚後...不敢想像...
打的很好,加油~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7-31 00:08 回覆:
對啊!
恩~
^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惡(扶額
2010/07/27 22:07

你好樣的星!!!

快萌殺我了!!!(已經是了吧你

我我我愛死你了!!!

徹底讓我茂望魂爆發(被巴

你生日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婚後生活應該很可怕(被巴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7-28 11:05 回覆:

萌殺啊....

應該的~(踹飛

茂望真的很難寫耶!

還很久啦!

對啊!不敢想像...


~小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樣很好看~︿ ︿
2010/07/27 16:46
話說,小望還真可愛!故意輸給小茂~
滿想看續集的!(婚後生活?!=3=)
總而言之,祝望和茂幸福!!(被拖走)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7-27 20:19 回覆:
恩恩!可愛?!
續集?
婚後小望不照顧小孩,小茂失業?(轟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