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遙絕配★ ( 1 / 2 )
2010/08/14 11:21:29瀏覽688|回應4|推薦2

☆智遙絕配★

 「姐姐!我們到了!」小勝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是來自橙華市的小遙,目標是成為神奇寶貝頂尖協調訓練家。不久前才從城都旅行回來。這次在城都的大型慶典,我ㄧ路打敗了哈利、小瞬和沙織,成為了這次的優勝者。為了獎勵我和神奇寶貝們,爸爸和媽媽決定在鄉下買一棟別墅,過著輕鬆自在的日子。

 「到了耶!」我興奮的看著那棟白色的巨大建築物。

雖然早就來過很多次了,但是看到如此漂亮的新家,我還是忍不住驚叫。

 「好了,各位,下車吧!小遙,妳就帶小瞬到處參觀吧!」媽媽對我說。

 喔,對了!小瞬是我剛剛提到的勁敵之一,他總是很愛吐槽我,不過當我在城都獨自旅行時,也很照顧我。媽媽便邀請他一起來新家坐坐。

 「小遙,不是要帶我去參觀嗎?」小瞬撥了撥眼前的瀏海。

「對...!走吧!」我帶領著他穿過玄關,走向客廳。

 參觀完畢後,大家一同坐在飯廳裡,享用著媽媽的烤餅乾和熱茶。

「媽~為什麼不做巧克力口味的?」坐在旁邊的小勝抱怨著。

 「既然有客人來,就做點不同口味的啊!」媽媽溫柔的看向小瞬,回答著。

「謝謝伯母!」小瞬向媽媽道謝。

 「你會向別人道謝啊?」我湊到他的耳邊,吐槽他。

「...閉嘴。」這才像他的個性啊。

 「叮!」廚房傳來了一陣香味。

「餅乾烤好了!」媽媽起身走向廚房。

「恩?怎麼烤這麼多餅乾?」

「叮~咚~」

就在我剛問完後,門鈴聲響了。

「小勝,去開門啦!」我踢了踢他的椅子。

 小勝將門打開後,「哇!」的一聲叫出來了。

 「哇!小勝,你們的新家很大呢!」「皮卡!」

 這個聲音,是小智耶!

「小智!」我飛奔了過去,抱住了他。

 等等。

「抱歉!」我急忙縮手。

 「啊,沒關係啦!」小智搔了搔頭,接著開始在屋子裡聞啊聞。

這時,我回頭瞥見小瞬的眼睛似乎要冒出火了。是因為剛剛看到我抱住了小智嗎?

 「皮卡!」

「有了!是餅乾!」小智大叫。

「不要急,小智,我也特地幫皮卡丘準備了神奇寶貝食物呢!」媽媽朝小智招了招手。

 「耶!!!」

點心時間後﹣

「小智,我也領了神奇寶貝囉!」小勝在後院裡和小智聊得很起勁,尤其是神奧聯盟的每一場,他都不放過。

 我坐在盪鞦韆上,聽著他們的談話。

 「啊?你領了哪一隻啊?」小智期待的問。

「當然是木守宮!將來會進化成很強的蜥蜴王!」小勝握了握拳,開心的回答。

「欸,妳接下來要去哪裡旅行?」小瞬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這個嗎...我還不知道耶!」是說拿到了城都大型慶典的冠軍,但是,安於現狀...

「要不要去神奧地區?」小瞬看向我,問道。

「神奧嗎...」話還沒說完,就傳來了小智的聲音。

「小遙,我和小勝要來場比賽,妳可以當裁判嗎?」

 神奧的事就先暫緩吧!

「好呀!」

 ☆

「戰鬥開始!」

 「木守宮,準備戰鬥!」小勝派出了木守宮。

「皮卡丘,就決定是你了!」小智派出了皮卡丘。

 「好!木守宮,飛葉快刀!」木守宮聽到指令後,馬上使出了漂亮的飛葉快刀。

 「皮卡丘,使用十萬伏特!」這個十萬伏特與一般的不同,是當初為了打贏緣之道館所想出的對策。

皮卡丘在地上翻轉著,無數條的電流像是煙火般的噴出。 完美的抵擋了飛葉快刀的攻擊,也順便對木守宮造成了傷害。

 「我說過,小勝,我不會放水的!」小智開心的說著。

 「恩!我也是!木守宮,種子機關槍!」啊?小勝的木守宮變得好強喔!

 種子機關槍朝皮卡丘射來。

 「皮卡丘,快避開!」皮卡丘在最後一秒時急忙跳開。

「皮卡丘,鐵尾!」小智反攻了!

「木守宮,加油!使出刀葉!」

不料,木守宮的速度還是略勝一籌,刀葉狠狠的打在皮卡丘身上。

 「皮卡!」皮卡丘重新站起來。

 「皮卡丘,十萬伏特!」小智對皮卡丘充滿了信心。

 「皮卡~丘!」十萬伏特急朝著木守宮前進。

 「木守宮,種子機關槍!」 十萬伏特與種子機關槍互相撞擊。

 雖然皮卡丘在適性上並不占有優勢,但是強大的十萬伏特卻足以將種子機關槍消滅。

 「可不行讓你贏啊!木守宮,飛葉快刀!」小勝為自己打氣。

 「就讓你來見識見識我在神奧所練成的!」小智的鬥志都來了!

「以旋轉避開飛葉快刀後,使用鐵尾!」皮卡丘利用高速旋轉,提高自己的速度,漂亮的給了木守宮一擊鐵尾。

 木守宮痛苦的躺在地上。

「皮卡丘,最後一擊,使出伏特攻擊!」

「皮卡皮卡皮卡皮卡!」

 「碰~」

木守宮被強大的伏特攻擊給命中了。

 喔!「木守宮失去戰鬥能力,所以勝利者是小智!」

「回來吧!木守宮!」小勝收回了他的木守宮。

「小勝,雖然輸了,不過卻做的很棒呢!」小智鼓勵著小勝。

「讓我們一起變強吧!」

To Be Continued...

 後記:

 生日快樂!Smile阿馴!(雖然一週了

 抱歉那麼晚才把你的賀文打出來~(而且還只有一半(O_O)

希望你喜歡&期待下集!

 這是因為我真的很想看小智和小勝的對戰啊...(私心

☆謝謝大家的看文~有空請留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zylizy456&aid=4276504

 回應文章

雷利雅
好棒喔!
2010/08/20 17:30
小遙一定不會跟小瞬啦!(偏激
小智果然贏小勝了!(大笑
下篇什麼時後會出?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8-21 13:31 回覆:
^_^
對啊!
不知道耶~看我的時間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0~
2010/08/14 23:58

謝謝你啦~星,祝我生日快樂!!((自HI

小遙真主動啊!抱住了小智~

想不到木守宮會刀葉,是用尾巴用的嗎?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8-15 13:04 回覆:
^_^
對啊!太高興了!
是啊!也可以!(合理化

~小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0/08/14 22:10
抱歉噢~下面的我不小心按到,幫我刪一下~=ˇ=
話說小遙果然是主動型的,居然抱小智!>///<
小勝真厲害,讓木守宮學刀葉!!
我非常期待下一章噢~

歡迎光臨~波加曼★魅力登場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8-15 13:02 回覆:
刪了!
XD
我後來發現木守宮的手好短(OvO)
一直把木守宮打成蜥蜴王XD
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8/14 14:30

小遙還真是大膽阿

居然自動抱住了小智xd

看來情敵之間的對決又要開始了= =

小勝也當了神奇寶貝訓練家阿

木守宮 應該不會使用刀葉吧= =  他的手又沒有.....

不過真是一場好對戰^^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8-14 19:32 回覆:
恩~
話說這還只有一半耶~
對吼!木守宮的手那麼短...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