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法&薔薇★幫☆星★想章名吧!
2010/07/27 12:33:34瀏覽447|回應4|推薦4

☆魔法&薔薇★

第十二篇:星洋道館,水之漩渦!PART.2!

 ”鯉魚王...這樣啊...”小智看向這隻進化後,就會變得超強的神奇寶貝。

 不過,小智當然不會想這麼多。

 ”皮卡丘,讓他們見識一下我們的實力吧!”小智對他的皮卡丘可是充滿信心呢!

 ”皮卡!”

 ☆

”皮卡丘,使出電光一閃!”

 ”皮卡!”

 電光一閃。很快的,打中了鯉魚王。

 ”鯉魚王,使用衝浪!”(☆星★:招式機也是可以用的 ^_^

衝浪使皮卡丘瘦小的身體撞上了牆壁。 皮卡丘也受到了不少的傷害。

 ”很好,鯉魚王,讓我們乘勝追擊!使用水槍!”茶勳先生毫不猶豫,對鯉魚王下了命令。

 ”皮卡丘,站起來!用旋轉避開後,使出十萬伏特!”小光的旋轉,被小智和皮卡丘發揮的淋漓盡致。

 以優美的旋轉,避開了水槍,再使出皮卡丘最拿手的十萬伏特。

 ”皮卡~丘!” 鯉魚王全身被電流通過,露出了難過的神情。

 ”鯉魚王,忍耐點!使出水槍!”茶勳抱持著最後ㄧ絲的希望,祈求鯉魚王能夠渡過這ㄧ波超強的電系攻擊。

這時,鯉魚王的身體開始發出了白色的光芒,魚的形狀,漸漸變成了龍。沒錯。這是進化,鯉魚王擋下了這波攻擊,使牠進化成了暴鯉龍。(☆星★:不要問我為甚麼不會進化成美納斯,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什麼?鯉魚王居然進化了?!”小智不可致信的看這眼前這隻憤怒的暴鯉龍。

”這樣子...誰輸誰贏可就不好分辨了。”一旁的小剛朝身旁的小遙說道。

 ”暴鯉龍...謝謝你的進化!”茶勳先生對暴鯉龍笑了笑,接著看向對面的皮卡丘及小智。

(接下來的招式為劇情所求,請不要說「哪有ㄧ進化就會...」。謝謝。)

”挑戰者,道館賽還是要繼續的!暴鯉龍,使出破壞死光!”茶勳先生露出了充滿自信的笑容。

 ”皮卡丘,不要被他們的氣勢給懾服了!破壞死光離發射還要一段時間,皮卡丘,使出鐵尾!”小智命令道。

”皮卡!” 鐵尾命中了暴鯉龍,但是...

”暴鯉龍,就是現在,發射!”茶勳先生看準了時間,一秒也不差的對暴鯉龍下了命令。 破壞死光朝皮卡丘打去。

 ”皮卡丘,快避開!”小智的呼喚聲響遍整個道館。

 ”皮卡?”皮卡丘使勁全力的想躲開,但是卻不小心被強力的破壞死光給擦到。

”皮卡丘,還好吧?”小智急忙關心。

 ”皮卡!”皮卡丘雖然受到了破壞死光的攻擊,但是靠著毅力站起來了。

 ”這樣還不夠嗎?暴鯉龍,使出鐵尾!”面對皮卡丘如此強大的毅力,連茶勳先生也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

 ”皮卡丘,我們也使出鐵尾!”

 ”皮卡!”

 以優雅的姿態跳到暴鯉龍的身上,在使勁力氣往上跳。

鐵尾與鐵尾的相撞,互相彈開。 力量可是不分上下!

 ”照理來說,暴鯉龍是會贏的。但是茶勳先生是昨天才收服的,默契絕對不可能會比小智和皮卡丘還要好。”一旁的小剛分析著。

 ”時候到了!暴鯉龍,使出龍吸!” 決定...結束了嗎?

”好吧!皮卡丘,最後ㄧ擊,使出伏特攻擊!”

 ”皮卡皮卡皮卡皮卡...”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星★:對不起,湊字數了!請自行想像。

 龍吸與伏特攻擊的相撞,暴鯉龍與皮卡丘的戰鬥,究竟...結果會如何呢?

 ”啊?”

 ”啊!”

 ”不會吧?”

 ”怎麼...”

 ”暴鯉龍與皮卡丘同時失去戰鬥能力,所以這場平手!”

 第十三篇:以輸贏來決定吧!

星霜市-神奇寶貝中心

「妳的阿勃梭魯,還是一樣漂亮。」鵜讚美著愛加雪最引以為傲的阿勃梭魯。

 阿勃梭魯獨自站在飄雪的外頭,身上幾絲金色的毛髮,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你的蒼刃也是啊!」蒼刃,鵜的艾路雷朵,平時都放在外面,讓牠自己行走。

 鵜笑了笑,不多作說明。

 「恩,對了!你好歹也是要挑戰道館的,還陪我在這邊瞎耗。」「食物魔法﹣巧克力糖」愛加雪禁不起誘惑,變出了一條巧克力糖,開始享用。

 「那妳呢?」鵜看著愛加雪變出了一條巧克力糖。

 「晤,星棠要來,叫我不準跑。」愛加雪起身拿了一本”時尚混搭風”的魔法雜誌。

 魔法雜誌,看起來像是一般的雜誌,但是只要魔法師一下咒,書裡的東西便可以呈現在眼前。因此,魔法雜誌一本的價錢可是不便宜的。

「好,我也想看看他。我晚點在去。」鵜走向愛加雪,伸出了一隻手。

「我也要吃。」接著,露出了一個電死人微笑。

「喔!是鵜的電死人微笑!」這”枚”笑容,在神奇寶貝中心引起了些微的騷動。

 「沒用啦!殺傷力只有50而已。」愛加雪又變出了一條巧克力糖。

 鵜接過愛加雪手上的巧克力糖後,便坐了下來,開始撕開包裝。

 就這樣,這兩個人為了等一個人,各自有著不同的舉動。愛加雪邊翻閱著雜誌,邊優雅的吃著巧克力糖。而鵜呢,則是慢慢的享用著他的巧克力糖。

三小時後...

「呼...這裡好冷喔!」神奇寶貝中心傳來了一陣抱怨聲。

「是星棠?」鵜停止了發呆。

 「恩...哈!」前面的那ㄧ聲”恩”明顯是在回應鵜的話,但是後面的”哈”,則是因為她找到了一件不錯的衣服。

 「愛加雪!」星棠朝這邊跑來。

「喔,嗨!」愛加雪頭也不抬的應了聲。

「看到我來,妳不會很高興嗎?」天啊!這可是標準的”自我感覺良好”。

 愛加雪將手上的雜誌歸回後,終於看向了星棠。

「你來啦?」愛加雪這笨蛋,剛剛不是就知道了?

「他剛剛就來了啊!」鵜終於出聲了。

「是喔。那我可以走了嗎?我要去找黛西妮。」愛加雪想著該如何出奇不意的給黛西妮一個驚喜。

「我陪妳去。」鵜主動的加入。

 「等等,為什麼是你?」星棠看向鵜的雙眼。

 「那你問她想要跟誰啊!」鵜好像頗有自信的。

「我?其實沒差啦!對了!星棠,這是鵜‧羅西爾;鵜,這是星棠,你應該知道了。」愛加雪說完後,便將門外的阿勃梭魯叫回來。

「喬伊小姐,謝謝妳照顧我的神奇寶貝們,還有,兩位,後會有期!」愛加雪準備要離開了。

「等等!妳的決定是?」兩個人同時問向她。

「唉呦,你們很無聊耶!」愛加雪皺了皺眉頭。「這樣好了,兩個ㄧ起去打道館不是剛剛好嗎?」 什麼?(☆星★:我說愛加雪啊,妳除了魔法的東西外,好像笨蛋喔!((結果被鵜和星棠打飛...

「這不是問題吧?」鵜對愛加雪翻了個白眼。

「啊...煩死了!這兩個人如果不碰面不就好了?」愛加雪在心裡抱怨。

「那就讓他們對戰好啦!」阿勃梭魯的聲音響起。當然,只有愛加雪聽得到。

 「我想到一個辦法了!你們來對戰吧!」其實這個辦法根本就不是她想的。

「好!」

「現在是由鵜及...哈啾!星棠的戰鬥,每人可使用神奇寶貝一隻!戰鬥開...哈啾!始!」這個裁判聽起來好冷。

「浮潛鼬,上場!」星棠丟出神奇寶貝球後,看向這位身穿黑衣、白色褲子,腳上穿著白色的球鞋,左右手都戴著露指黑手套,右手腕有一個護腕的正太臉男孩。(☆星★:感覺拖很長...

「蒼忍,拜託你了!」鵜決定派出他的艾路雷朵。

究竟這兩人的戰鬥,會如何發展呢?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我自己打得好想睡喔!(可見這集呢~根本是在拖戲。

 ☆星★原本估計可以在這節把這兩人的戰鬥寫完,結果搞成這樣!

 算了,就當是殺時間好了(自我催眠

還有小智的道館呀~下ㄧ集會很勁爆喔!

對了!大家猜猜鵜和星棠誰會贏啊!(說不定結局會更改喔!

☆星★已經把將來會出現的反派角色的圖Po出來了!

如果各為不怕眼睛因此退化...可以去看看喔!

謝謝大家瘋狂的看文啊!(敬禮

不過下禮拜☆星★就要參加暑輔了,而且接下來有很多的考試,所以更新率會很低!

還請各位多包容了!

☆謝謝大家的看文~有空請留言!^_^★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zylizy456&aid=424478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精采了˙ˇ˙
2010/08/22 21:24
我最近才知道這裡有文章,到目前為止的都看完了,真的是非常精彩呢!˙ˇ˙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8-25 20:57 回覆:
恩~(因為這裡有人出文速度慢的可以...
喔喔?!謝謝你把☆星★的文又挖出來了~
謝謝~^_^

雷麗雅
其實我就是旋風‧音!
2010/07/30 12:51
我覺得暴鯉龍也太強了吧!
而且還會用破壞死光~好誇張~
這樣子小智還有2隻可以用!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7-31 00:11 回覆:
對啊!
所以很強啊!
對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7/28 20:10

我就知道派出鯉魚王 不是那麼單純

會用衝浪還真特別

更誇張的是還進化= =

好像是故意派快要進化的鯉魚王

有夠夭壽的= =

破壞死光加上鐵尾

總之道管賽很精彩(如果有動畫更好XD 過分要求^^ )

期待下一集喔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7-28 23:08 回覆:

恩~所以才說是招式機啊!

這就是為什麼皮卡丘會失去戰鬥能力啊!

(我要去拍動畫了~((什麼?

^ _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7/28 17:03
我猜是鵜會贏~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7-28 19:37 回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