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法&薔薇★第八篇+第九篇
2010/07/03 20:43:05瀏覽308|回應3|推薦3

☆魔法&薔薇★

 第八篇:勁敵!為什麼是你?

 小智為了挑戰星海之島上第一道館,一行人沿著彎蜒小徑走著。

 ”第一個道館的館主是擅長使用水系神奇寶貝的訓練家,對小智是非常有利的!”小剛迅速的翻閱了一下星海之島簡介。

 ”是啊!皮卡丘,那就拜託你囉!”小智朝身上的皮卡丘笑了笑,繼續走著。

 ”皮卡皮卡!”

 ☆

 ”鴨嘴火龍,使出噴射火燄!”一位訓練家的聲音響起。

 ”真有趣!暴鯉龍,龍之怒。”不同的聲音。 令人納悶的是,兩位訓練家的聲音聽起來都十分熟悉!

 ”鴨嘴火龍失去戰鬥能力,所以勝利者是星棠!”

”星棠?”小智一聽到這個名字,便走過去看個究竟。

不料,映入眼簾的,除了在星海之島所結交的勁敵外,還有來自神奧地區的冷漠勁敵,真司。

 ”真司!”小智對真司呼叫。

真司無視於小智的呼叫,面無表情的走向星棠,說道”再一隻如何?”

 ”不了。我才剛打完道館,必須要讓我的神奇寶貝們休息。”有禮的回絕。

此時,星棠對小智及小遙友善的點了點頭,而小智則介紹小剛給星棠認識。

 ”這麼說,你認識真司囉!”小智問。

 ”恩...不算吧!我才剛打完道館,他就要求和我進行一場對戰。你呢?”

 ”啊...之前在神奧旅行時所認識的。”小智回答。

 ”咦!那個就是真司?”小遙當時在城都旅行,並不知道這位訓練家。(以「放生」神奇寶貝為名的那位啊!

 ”是又怎樣?總比跟一個不中用的傢伙一起旅行還好吧!”真司的脾氣還是一樣,差勁。

 ”什麼啊?小智可是非常厲害的!”小遙反駁回去。

 ”呿。”真司朝一旁的星棠說”下一次,我是不會輸的。”

就這樣,冷漠的走了。

 ”小智,你是要去挑戰星洋道館嗎?”星棠問。

 ”是的!我一定會拿到徽章的!”小智的衝勁都來了!

 ”恩!館主茶勳先生是個急性子,喜歡使用快攻使神奇寶貝失去戰鬥能力,我看你的皮卡丘很強,只要小心應該可以拿到徽章的!”星棠分析道。

 ”謝謝你的建議!我們快往星洋市移動吧!”小智等不及要拿下第一個勳章了。

 ”恩....這恐怕很難,這裡離星洋市要一天半呢!”小剛再次拿出地圖,端詳著。

 ”星棠,你有愛加雪的消息嗎?”小遙看向包包裡的手環,問道。

 ”沒有,不過,有一天我絕對會找到她!”星棠發誓。

 這兩個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星★曰:吾不語也!「我不告訴你們~」)

第九篇:冰柱碎擊-鵜的出現!

  星霜市-神奇寶貝中心

 ”唉呀!手環不見了。”摸著空盪盪的手腕,愛加雪嘆了一口氣。

 神奇寶貝中心外正飄著小雪,星霜市,第八道館所在地,一年四季都頗寒冷,而我們的愛加雪,打算暫時先找尋自己的魔法手環,再去找老愛找她麻煩黛西妮「好好的談談」,來到星霜市,只不過是要學習一些冰系的魔法罷了。

 ”凍結之術。”無聊的愛加雪坐在沙發上,把玻璃杯中的果汁結凍,再把它還原,順便為等一下的練習做些暖身。

果汁喝完後,愛加雪決定到外面試試在星霜市練成的魔法。

 ”呼~好冷啊。”愛加雪咕噥了幾句,往前走。

 ”阿勃梭魯,現身吧!”讓阿勃梭魯看看新絕招,說不定哪天會用到。

 ”冰柱碎擊。”五級魔法,射出去的是一條條的冰柱,但是打到對手或是神奇寶貝身上,就會碎裂成無數個小碎冰,是殺傷力頗大的冰系魔法。

 成功了!

 ”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妳,還是一樣不顧自己的身體,整天只知道練習魔法。”

 ”恩?”愛加雪緩緩的轉頭,看向那位說話的男孩。

 鵜‧羅西爾,我從七彩之島回大陸後,第一個邀請我一起旅行的人。那年他是10歲吧!才剛領完一隻初學者用的神奇寶貝。而且看起來好開心。而我當時早已拿過聯盟冠軍和頂尖協調訓練家的獎盃了,還收服了好幾隻神奇寶貝。

 愛加雪‧蘭賽爾,一個神祕的女孩,最之前好像是在嵐境地區和一個叫星什麼的男孩一起旅行,後來知道自己有魔法,就這樣到了七彩之島。為了邊提升自己的實力,回到大陸後,看到我當時被一群大針蜂追趕,救了我,當時,她陪我一起在月翼地區旅行。

 ”披上吧!”鵜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愛加雪肩上。

 ”哈哈...哈哈哈...低調鵜....”愛加雪不但沒有感激的意思,還念出了鵜之前的綽號。(☆星★:天啊!要讓她笑好難!

 ”呿。想不到妳還記得啊!”鵜皺了皺眉。

現在風雪越來越大,連鵜也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很冷吧!回去神奇寶貝中心好了。”愛加雪看向鵜的臉,慢慢的走回神奇寶貝中心。

 星洋市-神奇寶貝中心

”啊~這就是星洋道館啊!”小智看向這個大貝殼。(?)

 星洋道館,水系。外觀猶如一枚大貝殼。以白色的大理石砌成,沒有任何多餘的裝飾,簡單、純粹。道館門前立有一座巨沼怪狀的噴泉。整間道館瀰漫著希臘式的味道,道館館主,茶勳先生。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星★終於打完啦~(飛

話說小智的道館近了!

還有

謝謝煉的鵜喔!

祝大家暑假快樂喔~(抱著一大堆複習講義ing

☆謝謝大家的看文!有空請留言喔喔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zylizy456&aid=4151073

 回應文章

旋風∙音
原來星大也有在寫故事!
2010/07/07 00:57
我覺得星大打得不錯耶!
我有考慮去徵角
但是我不常用電腦
加油!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7-07 14:03 回覆:

我本來就有在寫故事啊!

可以啊!

還有,我找到網址了

要怎麼跟你說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智變的有禮貌勒~
2010/07/05 19:33

這篇打的不錯喔~!

話說裡面小智有說 是的 他怎麼變的那麼有禮貌0.0他要當管家嗎XDD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7-06 12:53 回覆:
對...他要當管家....(?)XD
謝謝囉~(^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尖叫!!!!)
2010/07/03 21:35

鵜你出現了!!!!

噢噢迷漫著甜甜的味道(並沒有好嗎!!

期待下一篇(眼亮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7-04 17:56 回覆:
我打鵜打的好爽!(OvO)
下集還會出現的!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