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法&薔薇★第六篇+第七篇(徵角注意!
2010/06/05 12:29:12瀏覽457|回應3|推薦4

☆魔法&薔薇★

第六篇: 風之大會 PART.2!

 ”啊?小遙和黛西安不約而同的喊道。

 ”怎麼...”小智正要問,卻發現小遙第一場的比賽對手居然就是黛西安!

 ”好吧!既然如此,小遙,讓我們打一場不後悔的對戰吧!”黛西安說道。

 ”恩!我會的!”小遙的鬥志上升。

 ☆

 ”好!第一場戰鬥事由黛西安小姐與小遙小姐的對決,計時五分鐘,Ready? Go!”櫻花安高喊。

 ”卡咪龜,魅力登場!”膠囊球貼上了泡泡貼紙,卡咪龜看起來好耀眼!

 ”雪妖女,華麗表演!”黛西安的膠囊球貼上雪之貼紙,雪花紛紛落下。

 ”卡咪龜!水槍!”小遙採取快攻。

 ”這麼快!?雪妖女,急凍光線!”黛西安下令。

 水槍與急凍光線對撞,

”轟!”一聲,爆炸

雙方都被扣了一點分數。

一陣煙霧飄起。

 ”好!雪妖女,暴風雪!”黛西安下了奇怪的指令。

雪妖女使出了暴風雪,而雪花隨著飄起的煙霧上下飄舞,運用風,做出了完美的表演。

小遙分數減少。

 ”好吧,卡咪龜,泡沫光線!”卡咪龜的泡沫穿過煙霧,打中了雪妖女。

黛西安的分數被扣了一點點。

 ”時間還剩下2分鐘!兩人的分數目前一樣!要怎麼辦呢?”櫻花安高喊。

 ”怎麼辦?在這樣下去...會輸的,小遙!加油呀!”坐在觀眾席的小智連忙加油。

 ”就是這樣,卡咪龜,一口氣擊敗她們!使出高速迴轉!”

小遙決定乘勝追擊。黛西安的分數被扣了。

 但,黛西安可不是省油的燈!

 ”卡咪龜,給予她們最強大的高速迴轉!”

 ”雪妖女,避開後使出暴風雪!” 兩人的最後一擊!

 雪妖女優美的避開了高速迴轉,而暴風雪則打中了卡咪龜,並將它向地面撞擊。

 勝負已定。

 ”卡咪龜失去戰鬥能力,所以勝利者是黛西安小姐!”

 ”啊...結束了。輸了。看來星海之島的華麗大賽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小遙在心中想著。

 ★

 ”所以這次大會的優勝者,是黛西安小姐!”

 黛西安領完緞帶勳章後,走向小遙,並說”我們有了一場很不錯的對戰呢!但,主題是風,可別忘啦!那麼,後會有期吧!”黛西安帶著一抹微笑走了。

”小遙,好可惜啊!下次絕對不能輸!”

”皮卡!”

小智和皮卡丘給予小遙精神上的鼓勵。

 小遙甩甩頭,看向小智,堅決的說”好!小智!接下來就是你的道館賽了!”

兩人踏著金色的晚霞,往下一個城鎮前進...

第七篇:299餐廳,一起走吧!

 離開會場後,兩人決定往第一道館所在地前進,可是.....

 ”咕嚕~啊~~~肚子好餓喔!”小遙邊走邊說。

 ”小遙,妳怎麼「又」餓啦?”小智斜視著小遙。

 ”咕嚕~”這回,聲音是從小智的肚子傳來的。

”哈哈~”小遙趁機嘲笑小智。

 ”咕嚕~”這次,是皮卡丘啊!(”咕嚕~”對不起,換☆星★了!)

 ”這樣吧,聽說,這附近有一間不錯的餐廳,可以花299就吃到飽,怎樣?”真不虧是小遙,對美食充滿了研究。

 ”耶!衝啊!”

”皮卡!”

兩人用光速衝向前。(光速 ? )

 ☆

 ”是這間嗎?”兩人端看這299餐廳的門口,屋內幾乎就要擠爆了,想必餐點絕對非常美味。

 ”啊~不管了!只要能吃到,我會不則手段的!”小遙的眼裡冒出了熊熊火光。

”歡迎光臨299餐廳!”親切的服務生說道。

 ”2個人!”說完,服務生就帶領他們來到一個靠近窗口的位子。

 ”本店有提供神奇寶貝食物,如何?”服務生笑了笑,問道。

 ”恩...須要吧。還有,我要吃漢堡排、蛋包飯、壽司捲、濃湯...”小遙滔滔不絕的點了一大堆食物。

 ”小遙,妳吃太多了啦!剛剛她點的,我全部都要,外加可樂餅、炸薯條和三明治。”小智對服務生點了餐。

 ”小智....."小遙和皮卡丘頓時冒出了三條線。

 ”哈哈哈哈...沒關係啦~”小智尷尬的笑了笑。

 ”來,這是兩位的濃湯,請慢用。"

 ”我要開動囉!”

 ”我也是!”

 ”咦?這個湯..."

 ”喝起來...好像..."

 ”小剛做的?!”

 ”啊,兩位認識大廚是吧!我馬上去請他出來。”服務生跑進廚房,而帶出來的就是好久不見的小剛!

 ”小智,皮卡丘,還有小遙!”小剛興奮的打招呼。

 ”小剛,你怎麼會來這裡啊?”小智嘴裡塞著三明治,邊咀嚼邊說話。(沒禮貌!

”喔,自從神奧回來後,我決定要從事服務業,開設一間餐廳。讓來星海之島的人,有一個可以休息、吃飯的地方。"

小剛接著說,”重點是在這邊會遇到很多大‧姐‧姐喔!而且不良蛙被我留在尼比道館裡了。”

 ”那你都沒有旅行的打算嗎?”小遙吃了一口麵包,問道。

 ”有啊,但是都沒有遇到好夥伴,這麼說,小智、小遙是來挑戰道館和華麗大賽的嗎?”小剛想了想,說出自己的感受。

 ”對呀!我們是一起來旅行的!”

”皮卡!”

 ”皮卡皮卡皮卡~”皮卡丘是想到了什麼方法呢?

 小智停止往嘴裡塞入食物,大喊”對了!小剛,一起旅行吧!”

 ”恩,小剛,一起來吧!”小遙也邀請小剛加入旅行的行列。

 ”可是...這間餐廳怎麼辦?”

 ”不管啦,反正還有別的廚師啊,走啦!”

小遙已經迫不及待的前面下一個城鎮,也就是星海之島第一道館所在地-星洋市前進。

To Be Continued......

☆星★:幫大家整理一下各城鎮吧!

 小智&小遙相遇城鎮(未提及):閃澳市(港)

風之大會舉辦地(第一次):茵海市

第一道館:星洋市

 後記:

 我總算打完啦!

因為☆星★的懶惰,(揍

所以拖了超久的。

風之大會圓滿落幕了,

小遙敗北了說...(不要打我!小遙,下次加油吧!

還有啊,聽煉說很期待,讓我超開心的!!XD

 而且☆星★最近好忙,

 ☆星★的媽咪最近出國玩,

而且我拔比也要看週成績來決定我能不能玩電腦....

☆徵角‧重要★

(有徵角的注意!)

 首先,☆星★要謝謝各位來徵角的朋友們!

但是,☆星★一共收到了18個回覆,

而且,☆星★當然不會把您們的心血結晶刪除,

所以,☆星★每一個角色都會用到(歡呼吧!

可是,☆星★要說的是,除非您的角色讓☆星★特別熱愛,否則,一律會從越早來徵的角色開始,請大家見諒!

(話說每一句都:XX,☆星★...還蠻好玩的....(被毆

送各位老話一句-

☆大家的回覆就是我最大的動力!★(真老......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zylizy456&aid=402392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10/06/18 16:00
好可惜小遙輸了,再接再厲總有一天會登上最強的寶座!!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6-19 15:42 回覆:
恩!會的!
小遙可是很強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話
2010/06/13 13:44

我是怎樣的無所為,只要有文看就好了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6-14 18:14 回覆:
是嗎?
那就謝謝了!
你的角色是前面的,所以很快會出現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耶耶好好看XDD
2010/06/05 13:07
哇~這篇還不錯啊XDD
這麼說的話我的小望很快會出現嗎XDD
不過當然啦小望也是打華麗大賽的XDD(好歹也是神奧冠軍(去死
星要加油喔XDD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6-05 20:16 回覆:
小望是下一個呀!(當然
不過.....我怕會在很久以後耶!(☆星★太懶了...
因為啊,小智要先打第一道館嘛~
不要擔心,小望一定會表現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