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法&薔薇★第二+第三篇
2010/04/25 13:47:28瀏覽378|回應3|推薦4

第二篇: 能量方塊工廠

”恩...這是很不錯的東西,妳的技術又更好了呢!”

舉世聞名的能量方塊博士,希梨子博士說道。

 ”那我先走了,我可能會有好一陣子不來了。”言畢,女孩走了。

 ☆

”啊~~聽說這裡有一間能量方塊工廠,小智,一起去看看吧!”小遙興奮的往工廠走去。

 ”等等我!小遙!”小智急忙跟上。

 一走進廳堂,挑高的天花板設計,水晶的吊燈,柔和的音樂聲,都讓人感到舒暢。

這時,一位有著碧眼、金黃髮色,穿著白色短袖外套、靛藍色的牛仔褲,腳蹬一雙高跟鞋的女孩,與他們擦肩而過。

 ”她的年齡看起來和我們差不多耶!”小遙看向女孩的背影,說道。

這時,一個聲音打破了他們的思緒。

 ”你們好!我是這間工廠的負責人,我叫希梨子。”

 ”你好!我是小智,這是我的搭檔,皮卡丘。”

”皮卡皮卡~”

 ”我是小遙!那個..."小遙支支吾吾的。

 ”有什麼事嗎?”希梨子博士好奇的問。

”那個..那個剛剛走出去的女生是?”小遙把這個難以啟齒地話說出,頓時感到鬆了一口氣。

”啊!她呀!就是製造出本公司最新能量方塊的...等等,她這麼有名,你們居然不知道?”希梨子博士倒抽了一口氣。

 ”對,我們真的不認識她。”小智答道。

 ”喔~她是來自七彩島的魔法巫師-愛加雪小姐。”博士故意用高低起伏很大的口氣說。

 ”來,這是她這次製造的能量方塊,吃吃看。”博士邊說邊拿出了盒子。

 ”皮卡丘,吃吃看吧!” ”出來吧!火焰雞,你也試試吧!”

 ”皮卡皮卡皮卡!”皮卡丘興奮的叫著。

 ”啊~很成功呢!”希梨子博士愉悅的說著。”愛加雪這孩子,可真有一套呢!”博士讚嘆著。

 ”她...真的是來自七彩島,那個只有魔法師住的地方?”小遙問。

 ”我是不清楚啦!不過,這些材料確實都不易取得。”博士回答。

 ”小遙,怎麼了嗎?”小智關心的問。

 ”啊?喔..我覺得,我們將來會再遇到她。”小遙答道。(謎:為什麼?為什麼?星*:幹麼告訴你!不會接著看嗎?

 



第三篇:他很強!第一場戰鬥!

才剛走出能量方塊工廠,就遇到了星棠。

”星棠!”小智邊說邊跑向星棠。

 ”喔!你是..恩...小智是吧!”星棠想起了那天的會面。

 ”星棠,來一場戰鬥吧!”小智主動邀約。”

 ”啊,應該可以,那一對一如何?”星棠爽快的答應了。

 ★

 ”OK!可以使用的神奇寶貝為一隻,戰鬥開始!”擔任裁判的小遙說。

”好,皮卡丘,拜託你囉!”小智決定派出皮卡丘。

 ”皮卡丘嗎?好...出來吧!烈焰馬!”星棠丟出了神奇寶貝球。

”那我就先攻了,皮卡丘,使出十萬伏特!”

 ”皮卡~丘!”

”烈焰馬,噴射火焰!”

”轟!”雙方絕招相撞,但烈焰馬看似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皮卡丘,電光一閃!”小智心想”以電光一閃的速度..."

 "避開後使用火焰輪!”一聲令下,烈焰馬躲開了電光一閃的攻擊,但,皮卡丘卻被火焰輪給擊中了。

 ”怎麼會?皮卡丘,不要認輸,使用伏特攻擊!”小智咬緊牙關。

 ”皮卡皮卡皮卡皮卡..."

”啊!不好了!烈焰馬,使出大字爆!”烈焰馬雖然使出了大字爆,卻也被皮卡丘的伏特攻擊打傷了。

 ”呀~好強!對了!烈焰馬,對天空使出火花!”星棠好像想到了什麼好對策。

 ”咦?你也太蠢了吧!皮卡丘,小心就好啦!”小智笑著說。

 ”是嗎?那麼,烈焰馬,火焰輪!”星棠令道。

 ”不妙!”

 的確不妙!天上的火花和迎面而來的火焰輪,使皮卡丘無處可躲,這兩股強勁的力量使皮卡丘倒下。

”皮卡丘失去戰鬥能力!所以勝利者是...是星棠!”小遙裁判吃驚的說。

"皮卡丘,對不起,我太魯莽了."小智把皮卡丘抱起來.

"喔~你的皮卡丘很強呢!下次別輸了喔!"星棠笑著說.

"那個,星棠,你認識愛加雪小姐嗎?"小遙向星棠打聽.

"甚麼?愛加雪?你們有看到她嗎?"星棠激動的大喊.

"恩,她掉了一只手環" 小遙邊說邊拿出了一個透明帶藍的手環.

"而且她應該走不遠吧!"小智補充

"喔!那我要先走了"星棠頭也不回的跑掉了.

"他們之間有發生什麼事嗎?" "皮卡?"

To Be Continued......

後記:

經過要求,我把文章弄長啦!

這集是說,他們遇到了愛加雪

小智的第一場戰鬥

雖然輸了

不過接下來還會有對戰的!

接下來

就是小遙的重頭戲啦!(不告訴你們!

☆謝謝大家的觀賞!有問題及留言請都留在下面!(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zylizy456&aid=3972124

 回應文章

☆星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10/05/02 21:57

看完囉~

GOOD~


皮卡丘&波加曼的組合最棒!
黑白動畫出了喔~~
要用心看喔!!(皮卡皮卡~)

我的新文出了喔!
一樣要捧場一下啦~~
------------------------------------
波加曼&潔咪~~智&遙新天地
歡迎您~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5-03 17:54 回覆:
哈哈!
謝謝囉!

路人
來ㄌ
2010/05/01 17:15
我看ㄌ
很喜歡,想辦一個部洛格和你交流一下,可以嗎?
支持你,加油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5-01 20:13 回覆:
謝謝你!
以後也請多支持喔!

Dt1827
不錯!
2010/04/25 16:20
我覺ㄉ這次比較剛好
想知道後緒
妳辦SD了嗎?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4-25 17:51 回覆:
你每次都好快喔!
我以為我打的很爛耶
聽到讚美暗爽了一下
我不會告訴你後續的哈哈(求我阿~
我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