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法&薔薇★第四篇+第五篇
2010/05/08 11:16:13瀏覽445|回應3|推薦3

第四篇: 火‧黛西安!

在星海之島上持續旅行的小智和小遙,經過數個日夜後,到達了舉辦華麗大賽的茵海鎮。

 茵海鎮位於茵海高原上,是個有著大片草地、滿山遍野都綻放著怯愣愣的小花,極富鄉土情懷的美麗純樸小鎮。

而小遙在星海島上的第一次華麗大賽,即將展開......

 ☆

 ”喬伊小姐,我想要報名華麗大賽!”興奮的小遙一大早就前來神奇寶貝中心。

 ”喬伊小姐~~~~~我要報報報報報名華麗大賽!”小遙不忘提醒。

 ”是,在這裡舉辦的是風之大會,可以嗎?”喬伊小姐問。

 ”什麼?還有分嗎?”兩人疑惑的問。

 ”是的,在星海之島上必須要湊齊五個緞帶,分別是風、葉、水、火及特別緞帶。”

 ”特別?那是什麼呢?”小遙問。

 ”特別緞帶是指島上會盛重邀請協調訓練家,而舉辦的大賽。像是米可利盃就是一個例子。”熱心的喬伊小姐繼續說明”其他4個,都有各自主題讓訓練家發揮,還要盛裝出席喔!”

”好!風之緞帶我一定要拿到手!”小遙說,”然後...小智,去買衣服吧!

 

 ”哇!這裡雖然是個小鎮,可是東西都好漂亮喔!”小遙邊說邊走進了一間商店。

小遙和小智漫無目的的隨便看看,商店內除了有衣服,還有許多可愛又不俗氣、價格便宜且造型新潮的配件。

 ”風風風風...既然是風,就是這件了!”小遙挑了一件洋裝,便跑進了更衣室。

 ”噠啦~!這件如何?”小遙轉了個圈,讓小智看看。

那是一件米色的絲織洋裝,袖口則用金線繡上了一顆神奇寶貝球,穿在小遙身上,看起來非常適合。

”啊~很好看呢!”小智稱讚。

 ”不好意思,這是瑕疵品,我要的是新貨。”櫃檯旁傳來了一陣騷動。

 ”對不起,黛西安小姐,可是這是本店最後一件了..."店員急賠不是。

 ”這樣吧!本店還有一件米色洋裝,就在...咦?不見了!”店員著急的說。

 ”是那個我身上穿的嗎?”小遙問。

 ”啊...是的。既然這樣,黛西安小姐,粉紅色的那..."

 ”不用了。就那件靛色的禮服吧!”女孩下了決心。

 ”是!那我馬上把它包起來。”店員開始工作。

 ”妳好!我是小遙!”

 ”我是小智,這是我的搭檔皮卡丘”

 ”皮卡!”

 ”喔!我是黛西安

” ”其實,我是想問問妳的那個手環,是有用途的嗎?”小遙發現黛西安小姐的手環和上次撿到的手環很相像。

 ”喔!是啊!”黛西安摸了摸手上的紅色手環。

”每個魔法師都有自己的手環,各個手環都有不同的屬性及家世象徵。像我的,是炙紅色,代表火屬性及我們雷德斯家族。”黛西安解釋。

 ”那麼淡藍色的呢?”小遙問。

 ”喔!是水屬性的。”黛西安露出一種厭惡的表情”那是七彩島上的望族-蘭賽爾的象徵。蘭賽爾是我們家的仇敵,可是,他們的實力可是在我們之上啊!”她緩緩的說。

 ”啊!黛西安小姐,妳會參加華麗大賽嗎?”小智問。

否則,黛西安為什麼要買衣服呢?

 ”會呀!我會參加,我還有風、特別緞帶還沒拿到。”黛西安說。

 ”好強!”小遙在心裡想著,隨後又說”可是,這是我第一個比賽,我是不會輸的!”小遙燃起了鬥志。

 ”好!那我就拭目以待囉!說完,黛西安瀟灑的離去了。

 第五篇: 風之大會 Part.1!

 ”不見了。"

 ”哈哈!蘭賽爾家最富潛力的一個,沒輒了吧!”黛西妮,黛西安的姐姐說道。

 ”.....”

 ”今天,我要讓世界知道雷德斯,更優秀的家族!”說完,便咯咯的笑了起來。

 ”不行。妳會破壞魔法的平衡,放棄吧!”

 ”妳都沒有抵抗力了,還想反抗?”黛西妮絲毫不退讓。

此時,愛加雪‧蘭賽爾從頸上拿出了一條項鍊。

 ”什麼?這不是....”

 ☆

 華麗大賽會場-選手休息室

 ”其實,我有一個姐姐,她叫黛西妮。”黛西安說。

 ”她有參加華麗大賽嗎?”小智問。

 ”恩,沒有。....”黛西妮似乎欲言又止,吞吞吐吐的。

 ”歡迎大家來到舉辦這次風之大會的-茵海市!我是櫻花安,大會的主持人!”

 ”哇~”喧嘩聲與歡呼聲交雜在一起,好不熱鬧!

”恩,評審委員是這幾位,康肯斯坦先生、須木佐先生及茵海市的喬伊小姐!”

 ”啊,大家好,期待能看到各位最精彩的表演!”

 ”這個我喜歡!”

 ”能見到各種神奇寶貝真是太棒了!”

 ”好了,話不多說,讓我們歡迎第一位參賽者從來沒有參加過星海之島的比賽的小遙小姐!”櫻花安高喊。

 ”是小遙!”小智和皮卡丘忙著加油。

”皮卡皮卡!”

 ”Ok!狩獵鳳蝶,華麗登場!”

狩獵鳳蝶以華麗的姿勢登上了舞台

"使出幻象術!"

狩獵鳳蝶使出了一道有著彩虹光芒的美麗幻象光

"再使出銀色旋風!"小遙令道

七彩的幻象光中,夾雜了狩獵鳳蝶金閃的鱗粉,銀色,不,銀彩色的旋風滿天飛,好華麗呀!

"真是完美的表演!"

"啊~這個我喜歡!"

"從這隻狩獵鳳蝶的鱗粉來看,就知道他被培育的很好呢!"

"蜥蜴王,飛葉快刀"

"火焰雞,噴射火焰!"

"沼躍魚,水槍!"

"好!接下來要出場的,是已經拿到三個緞帶勳章的黛西安小姐!"櫻花安高喊

"風之青綿鳥,魅力登台!" 黛西安丟出了神奇寶貝球

"青綿鳥!使出烈暴風!"一聲令下,青綿鳥使出了烈暴風

"好!接著使用神鳥特攻!"青綿鳥將力量用盡裂,暴風與神鳥特攻相撞,金色的光滿天飛舞,力與美的融合,使她得到了評審們的青睞

"好!第一次審查到此結束!請大家先休息一下!"櫻花安說

"小遙!表現得很好呢!"小智忙著幫小遙打氣

"小遙第一次的表演很不錯呢!"黛西安走向小遙,說道

"謝謝!"小遙看像黛西安卻驚覺他的肩膀上,有著 一個圖騰!

"啊!每個魔法師都會有各自的圖騰, 那是無法被消除的"黛西安注意到了小遙的目光,解釋著"像我的,是字母A,代表黛西安,就是我"

"讓各位久等囉!能晉級到第二次審查的是......"卡片一張一張的翻開

"哇!我是第一個呢!"黛西安露出微笑

"咦!也有我呢!"小遙吃驚的說

"現在,經由亂數洗牌,決定下回的對手!"櫻花安說

To Be Continued...........

後記:

這次是小遙的華麗大賽喔!

小遙能不能順利奪冠呢?

下回分解!(被踹飛)

要段考了,祝大家都能有個好成績喔!

還有

小光的華麗大型慶典一定要加油喔!

☆大家的回應是我的動力,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故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zylizy456&aid=39851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5/14 23:08

星要繼續加油喔~~

我期待小望的出現!(喂

話說不方便叫的話還是直接叫我「煉」好了!

煉這邊也在徵角囉~~~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5-14 23:35 回覆:
好呀!
小望是一定會出現的!
謎:但是有一個懶人(不要指我!
一直拖稿!!(告狀
☆星★:喂!沒禮貌!(翻身去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不錯呢~~
2010/05/08 21:23

大大打的很不錯呀XDDD

繼續加油(我跑去徵角啦~!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5-09 16:06 回覆:
嘻嘻!我看到啦!
角色設定的不錯!!錄取!

PM POCH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讚唷~
2010/05/08 12:31

打得非常棒> <

段考嘛....

我全部科目都有信心85以上

但只有數學.....

比例都超簡單

但是方程式圖形我就不會了= =''

妳也要加油唷!


☆星★卷軸(lizylizy456) 於 2010-05-08 20:26 回覆:
啊?我覺得比例比較難...
方程式的要領就是畫格子,
一邊寫X一邊寫Y,比較不會搞混
還有,把f(x)全部看成y(好代不易看不懂)
最後,y=ax+b一定要背到連作夢都會想到,
這樣應該就不錯了!
我們現在是上幾何,我=代數天才=幾何白痴XD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