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滋味....
2008/07/20 18:23:28瀏覽254|回應0|推薦5

我覺得還不錯的詩詞ㄛ...

---------------------------------------------

幸福的滋味 / 幾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我們甚至不再說話了。不再睜開眼睛。
不再在乎對方在做什麼?想什麼?

後來,我們甚至睡著了,幸福地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後來,我們在彼此地夢中,幸福地慢慢醒來。


找一個字代替 / 趙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說如果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妳
那麼 我就會輕鬆地喘一口氣
把妳的影子縮小成零點零一厘米
移植在我的心底
那麼 想妳 就不會太吃力!
那麼我 才真正地屬於自己。


如果我愛你 / 村上春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最遙遠的距離 / 泰戈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206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