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d Time Story】04/07/14
2014/06/29 22:00:00瀏覽154|回應0|推薦6

【Bed Time Story】


*這次嘗試用第一人稱的角度來寫。


我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

手指在手機上滑動,為的只是看看有沒有你傳來的訊息。
想到和你在一起鬥嘴的畫面,我就會不自覺的勾起嘴角。
當我難過沮喪的時候,總有你問我怎麼了,並且要我開心。

可是,當你說你開心地告訴我你有喜歡的人......
我的心很痛。
你不知道我是多麼努力才忍住那股湧上的難過。
只是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哭。

胸口就像是要爆炸似的。
這一次,沒有你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這一次,沒有你微笑要我加油。
這一次,沒有你在身邊。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但是我們說好要做一輩子的哥們。
我們,只能是朋友。

一旦跨越了這條線,很有可能連友誼都失去了。
我不想要這樣。
所以,請讓我繼續在你背後偷偷愛你。

我願意為了你做任何事。
包括,和你拉遠距離,不讓你的她誤會。

可是為什麼,我在顫抖,我在掉眼淚?

笨蛋,我真的好喜歡你--

 


此篇為定時發文

有預感此趟回台灣會發生很多事,暑假會有很多瑣碎事需要處理。

怕會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就先預約時間了 :)

我的媽呀現在已經凌晨四點過半了......

難怪一直揉眼睛,無非是想睡覺了囧

真的是床前故事了,既然回到台灣了,時間就設定在台灣的睡前時間。

大家晚安。

蝶兒 (2014/06/15)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142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