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d Time Story】03/15/14
2014/04/05 11:47:15瀏覽127|回應0|推薦10


【Bed Time Story】

每個女孩總是有個夢。
希望自己能當一個受呵護寵愛的公主。
特別是被某個特別的人,捧在手心上或被抱在臂彎裡。

她又何不想當一個公主?
她當然也希望自己能被自己心儀的人所疼愛。
那個心儀的人。

一直以來,在別人眼中,她就是個愛打抱不平、正義、熱血也外向坦率的女孩子。
不論是男是女,她的周圍總是不乏朋友。
可是不是姊妹淘,就是好哥們,並無傾心之人。
直到,那麼樣的一個存在出現。

他,稱不上帥氣,可是卻斯文俊逸。
他,稱不上外相,可是卻愛好運動。
他,稱不上頂尖,可是卻品學兼優。
重要的是,她對他有不一樣的感覺。
說不上來的觸動,對他心跳加速,而且不時得留意他。
心中多了一份異樣,那叫做在乎。

她沒談過戀愛,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有點傻大姐的她,卻鼓起勇氣,用了最無厘頭的方式上前。
即使一旁的人都笑得肚子疼,卻也奇蹟似的讓他們開始有交集。
過程嘛......

在大庭廣眾之下,她不畏別人的眼光。

「你好,我可以追你嗎?」
『......不好意思,妳可以再說一次嗎?』
「你好,我是小魚,請多多指教。」她對他鞠躬。

而他,看著眼前的女孩,陷入沉思。
她剛剛應該不是說這句吧?
還是他聽錯了,嗎?

「你好,我可以追你嗎?」
再一次的。

嗯,他這下確定自己剛剛沒聽錯了。
看來不需要去掛耳鼻喉科。
『好啊。』

她睜大雙眼看著他。
她人生中的第一次告白就這麼成功了嗎?

『可是我沒談過戀愛就是了。』
「沒關係沒關係,我也沒有談過戀愛!」
『那......我們需要簽個協議書嗎?』
「那,我們要有證人,然後拇指畫押嗎?」
『妳有印泥嗎?』
「有哦,我隨身攜帶!」

兩人正經的討論內容,讓四周的人也開始打電話,準備要去掛耳鼻喉科的門診。
由此可見,兩人都是真的沒談過戀愛,而且都是法律系......
到底,追人要印泥做什麼?
該不會她們要送花給對方,也準備自己在家種吧?

總之,他們的故事就這麼的拉開序幕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1227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