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組合隊中信-和信
2011/08/20 04:00:20瀏覽465|回應0|推薦3
鯨隊也是很久以前組的,最早是組成中信AS,慢慢的才變成鯨AS,在還沒改加成以前一直是玩快腿大槍版的鯨AS,但由於加成修正後,和信的數值變的很好,所以開始有點猶豫起來。

基本上和信AS和鯨AS加成後的數值比較好,隊形也比較有特色,玩中信AS最好是捕進紅卡拉拉隊,但還是略遜於和信或鯨AS一籌,最大的優點是天氣較整齊。

大家都說鯨隊的職員不夠優,讓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補雜牌職員,但仔細想想後,我知道我是多慮了,因為我根本沒那麼多經費可以補雜牌職員,如果只補黃卡雜牌職員,跟直接補中信的職員其實沒有什麼兩樣,因為我總是很剛好的組到這種職員很簡樸的組合隊,中信完整職員只需要一張紅卡就可以組成,所以我還是決定會把職員買齊。

雖然我職員還沒補進,但也快存夠錢了。所以這邊就先列出完整加成之後的數據出來。

最後另外列出黃卡版本,因為鯨隊加成修正之後數職還不錯,如果想從黃卡版開始組起,在組成完整版的過程中,不會太難上手。雖然黃卡先發投手可能不夠好,但有倪福德和馬來寶,兩個體力70以上的牛棚投手,所以投手戰力能夠有不錯的緩衝空間。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etoday&aid=556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