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組合隊興農AS
2011/08/20 21:42:31瀏覽537|回應0|推薦1
記得在09年結束,張泰山還在興農,謝佳賢也決定加盟興農,興農牛可能在09年過後變成熱門隊,我興起了組興農牛的想法,並期待未來會成為一支重砲雲集的強隊,但事實上卻不然。10年結束後,謝佳賢離開了牛隊,在遊戲中也只作成一張不算太好中砲,萬年底紅隊還是無法成為熱門組合隊的一員。

牛隊最大的問題就出在中外野速度不夠快,其他各方面經過加成修正之後,說實在的都不差,但我怎麼玩就是玩的不太順。喜歡牛隊的玩家,中外野補傭兵會比較好,補個皮爾利就穩當多了。但是傭兵太貴了,我個人是沒辦法一次照顧這麼多隊。所以組到這樣大概也不會想再去動了。該不該捕怪力男呢?我一直相當猶豫。

牛隊教練團紅卡也不少,我玩不起,所以就沒有買了。如果有完整教練團加上外野拉拉隊,那麼中外野速度稍微可以提高一些,整個打線則變的相當暴力。

投手大部分都不是太頂級的數值,所以有點難用,我玩這隊時常常被打爆,是最大的問題,至於牛棚搭配俊國之後還算堪用。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etoday&aid=5562468